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亮相老佛爷摄影展 唯一亚洲歌手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1 09:4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

     昨日,正在上海参加由自己主演话剧《如梦之梦》演出的李宇春,受邀出席了“老佛爷”Karl Lagerfeld《The Little Black Jacket》在上海举办的摄影展。此次摄影展,“老佛爷”Karl Lagerfeld亲自挑选了二十个亚洲新面孔,李宇春更是“老佛爷”Karl Lagerfeld镜头中唯一的亚洲歌手。活动现场,李宇春不仅观赏了摄影展览作品,更是与奥斯卡最佳女配角Tilda Swinton亲密互动交流。
 
    一直以来,“老佛爷”Karl Lagerfeld所钟爱的特质,就是美丽、时尚以及无与伦比表现力的完美融合,能入其慧眼,成为其镜头下的主角,无疑是当今最具潜质和魅力的时尚偶像。展览现场,“老佛爷”Karl Lagerfeld镜头中的李宇春,充分展现出了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谈及此次与“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首次合作,李宇春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和Karl合作,很难忘,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