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携克卜勒世界巡演首次来豫开唱 雨中兑现与粉丝十四年的约定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1 07:4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克卜勒世界巡演首次来豫开唱
 

  上周六(8/30)晚,在万众期待中,孙燕姿携“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登上河南省体育中心。距离上一站7/12北京演唱会已过去一个半月,燕姿重回内地继续为“克卜勒”续航,出道十四年,燕姿首次来到郑州开唱,这也让此次世界巡演的第十一站变得更具意义。演唱会当天,郑州突降大雨,歌迷的热情却丝毫未受恶劣天气影响,依然持续着之前所到城市“票房满贯”的势头。此次郑州演唱会从曲目到服装造型都有新的变化,也是特地为了回馈等候多年的郑州歌迷,而现场的三万观众也用最高涨的热情迎接天后的到来,燕姿也在大雨中和这座千年古都完成了一次难忘的互动。

  孙燕姿用“天黑黑”开启“克卜勒”大幕 滂沱雨夜上演天文奇景

  “克卜勒(英文名Kepler)”是16世纪的天文奇景,孙燕姿用克卜勒为名作曲,暗喻人们因为爱从众多孤星找到归属。此次“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燕姿自己全程参与,每个细节精益求精,为表达“回到最初的原点,开启新的起点”概念,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都经过重新的编曲,呈现“耳目一新”的氛围,燕姿也用动人歌声串连全场,带动现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牵引,藉由不同的曲目做场景的变化,让听觉与视觉同步感受震撼的冲击,却又浮现许多共同走过的美好记忆时光。

  伴随着大屏幕中所呈现的浩瀚宇宙视觉,身着“太空星使”装的孙燕姿在高达4公尺的升降台上以出道歌曲《天黑黑》惊艳开场,即刻引爆全场,有别于此前的橘色短发,这次燕姿以一头黑发示人,与一席黑衣交相呼应合为一体,更显神秘。与此同时燕姿带领大家一同降临在“未来星球”,全场歌迷手持明黄色“荧光棒”和燕姿一起发光发热;接着《难得一见》在舞者陪衬下载歌载舞,全场歌迷惊呼连连!万丈光芒的《绿光》,让演唱会从一开始就持续地沸腾在顶端。为演唱会特别制作的VCR展现了孙燕姿在音乐中不停寻找自己的节奏,寻找快乐,在音乐中不断前行的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