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恺威《非诚勿扰》公开婚礼花絮 称“黄菡是我的贵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7 00:5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日:刘恺威、杨幂1
 

  刘恺威、杨幂这对神仙眷侣的美满婚姻一直被演艺圈传为佳话,本周日(9月7日)晚《非诚勿扰》,现场公开两人婚礼花絮,迷人的海岛风光、浪漫的婚礼现场,给了全场一个意外惊喜。同时,刘恺威还在场上大谈婚后生活,称“从未与杨幂真正吵过架”。面对孟非的不断提问和黄菡的多次解围,刘恺威笑称,“黄老师就是我的贵人!”此外,关于“如何平息恋人之间的争执”、“闪婚”等话题,刘恺威也分别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谈婚后“从未与杨幂真正吵过架”

  天津小伙儿李勇一出场便给了女嘉宾们一个惊喜,向24位女生分别送上了24款不同种类的花,场上顿时热闹起来,“他喜欢的肯定是她,送她的是玫瑰!”、“给我的竟然是康乃馨,拿我当妈妈一样看吗?”、“给我的这是什么草,好讨厌,我不要!”、“我这个看上去好像莴笋……”而刘恺威则为众人准备了一个大惊喜,现场公开与杨幂的婚礼花絮。迷人的海岛风光、浪漫的婚礼现场,看得场上女生们羡慕不已。当刘恺威与杨幂甜蜜拥吻的画面出现,更是引发了全场尖叫。刘恺威还在场上透露道,“我和太太的婚礼是在巴厘岛举办的,我亲身参与了整个婚礼的策划,是一个很幸福的回忆。”作为一名婚礼主持人,李勇也早早策划好了自己的婚礼,“一定会选在海边,有蓝天白云,现场布满鲜花,在大家的祝福下完成神圣的证婚仪式。然后带着美丽的新娘下海潜水,晚上再围着篝火一起唱歌跳舞。”

  感情方面,李勇只有过一次长达七年的异地恋,期间两人争吵不断。争吵过后,开始是冷战,互不理睬。后来,他也试着去包容、理解对方,但换来的却是对方更猛烈的咆哮,最终他选择了放弃这段感情。在被问及“如何平息恋人之间的争执”时,刘恺威一脸甜蜜道,“我和太太小打小闹有过,但真的从未真正吵过架。我觉得小打小闹也挺温馨的,是爱情中的佐料,培养感情的一种方法。”女嘉宾们纷纷表示,“发自心底地羡慕恺威哥和杨幂姐的感情,谢谢他们带给这个世界的美好爱情故事,谢谢他们传达给我们的温暖力量,我们也对未来的爱情和婚姻更有信心了!”22号女生郭亚男坚持为李勇把灯留到最后,并提问道,“你会给我一个怎样的浪漫婚礼呢?”李勇给出的答案会让她满意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