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特一营》收官 信鹏催泪结局完美谢幕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4 10:1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信鹏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合出品,影视剧《我是特种兵》系列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侯明杰执导,安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徐佳、杨舒、张进、李明启、马仑、信鹏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近日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剧场完美收官,大结局高能虐心剧情不断上演,让一直关注此剧的观众高呼“太心塞”“受不了”。

  随着剧情不断推进特一营的战士们在炮火中也迎来了自己的悲壮尾声,其中,由著名演员信鹏饰演的“大个子”高勇智一角更是浴血奋战直至人生的最后一刻, 战斗牺牲的惨烈程度让观众感受到强大的心灵震撼,成为大结局中最强催泪弹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