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来笑吧》今晚贾玲“本色”出演大龄剩女 武侠风小品“帽子戏法”三连发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07:1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庸群侠传》
 

  接连夺下同时段晚间收视冠军之后,今晚22:00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将继续爆笑上演。节目开播至今,贾玲成为了舞台上最忙碌的喜剧明星之一,带来人气节目《小哥哥》和全新作品《剩女传奇》。此外,今晚的《一起来笑吧》还将刮起一股武侠风,《最强天团》、《“好运”镖局》以及《金庸群侠传》将上演一出出你完全无法预料的武侠故事。而春晚红人杜晓宇、潘斌龙也将悉数亮相,精彩不容错过!

  贾玲携全新作品“本色”出演大龄剩女

  《一起来笑吧》自9月29日开播至今,已经呈现了三期节目20余个小品,在这其中,贾玲成为了舞台上“最忙碌的人”。经典小品《小哥哥》让观众熟知贾玲呆萌可爱的一面。今晚,“劳模”贾玲又将带来全新作品。

  今晚贾玲将奉上新作《剩女传奇》以及系列剧《小哥哥》。近年来,随着贾玲人气的飙升,她也日渐成为电视荧屏的常客,而观众对她的四处“征婚”更是司空见惯。今晚,贾玲将“本色出演”,上演一段大龄剩女的奇葩故事。为了找到对象,贾玲与妹妹几乎是费尽心机,其中最奇葩的是她新买的 iphone6 plus被“潜在的”男友给骗走了,一度引发“心塞”。

  当然,让贾玲心塞的还远不止“男朋友”那么简单,“小哥哥”也同样让她苦恼不已。今晚节目中,此前口碑颇高的《小哥哥》将上演升级版,虽然小鹿逃脱了遍体凌伤的命运,但是小哥哥却一如既往的“不给力”,放下了斧头改成了忽悠,“骗”惨了小鹿贾玲。那么,小鹿的命运又会何去何从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