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璐杨紫再携手 《大秧歌》剧照被调侃“官方CP”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1: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宣璐与杨紫《大秧歌》 (1)
 

  日前,由郭靖宇导演执导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大秧歌》正在山东热拍。90后新生代女演员杨紫与宣璐,时隔五年后再度合作。近日,宣璐在微博上发布了两张剧照,两人被粉丝们调侃为“官方CP”。

  在两张照片中,杨紫与宣璐身穿民国服饰,一起坐在花轿之中,情形十分亲密,宣璐配文称“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恰巧也喜欢着你…”,从而透露了两人在剧中的关系。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调侃,“这是最新的官方CP吗?”“好甜!”“两个都美美哒!”据悉,年龄相仿的两个90后小花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2009年两人一起出演过青春校园剧《女孩冲冲冲》就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时隔5年,两人再度携手,在《大秧歌》中担纲主演,引起网友的期待。

  90后的宣璐曾在多部热播剧中有不凡表现,凭借《舞乐传奇》中的绝世舞姬兰玛珊蒂一角,赢得众多观众喜爱,被粉丝亲切称为“小兰”。因其一对标志性的甜美梨涡,清新可爱的外型,被粉丝誉为“90后梨涡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