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火线》卫视热播 王挺演绎草根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09:34: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穿越火线》剧照
 

  由赵浚凯执导的抗战年代大戏《穿越火线》目前正在山东、黑龙江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一经播出引起军旅迷的强烈反响。最近年代抗战戏的热度回温,荧幕上活跃各路纯爷们硬汉的身影,一直稳坐国内硬汉代表首位的王挺,此次出任《穿越火线》的男主人公冯挺,以其独特的性格魅力锋芒外露,承载着故事的主脉络。

  该剧讲述一群由响马和伪军临时组成的一只杂牌部队,为保护“瓦拉图”计划,与日军斗智斗勇保护飞行员的故事。这场护送行动,可以说既是热血抗日斗争,又是草根英雄的成长史。没有正规军的机械化作战设备,也有别于远征军的丛林遭遇战。全来自一个响马头子的奇思妙想,一群不能称之为军人的军人,依靠山林的天然屏障,艰难的完成了护送飞行员的人物。冯挺为人坚韧狡黠,善察言观色,精于算计,善用农民智慧揣度人性与应对出招,其狡黠与奸猾让所有他的敌人和对头都无所适从。

  赵浚凯导演表示剧中的人物个性非常鲜明,每一个人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在初次看到剧本的时候脑海中出现的就是王挺、连奕名、谷智鑫这三个人的脸。能够邀请到三位实力派演员非常不容易,而三位演员在拍戏的时候也表现出了最好最敬业的状态。王挺的这个人物角色跟他本人很像,具有双面性。平时看起来硬气十足,绷着的脸的时候让人觉得害怕,但开起玩笑来又透着那么丝狡黠滑头,很有意思。

  对于冯挺这个角色,王挺觉得这次的尝试很有趣,人物很鲜活生动。王挺期待尝试更多新鲜的类型,通过不同角色激发出自己身上更多可能性。对于剧本、情节以及人物王挺都极为认真,讲求合理和逻辑性,所以对故事对角色的揣摩花了很多心思,尽可能的为自己的每次演出负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