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信音乐歌手1/1灾区封街免费义唱 献给高雄每一位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4 07:3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相信音乐高雄“再創新高”迎新演唱会海报
 

  7/31的夜晚,高雄苓雅区及前镇区发生多起的石化气爆事故,气爆灾区因严重受创而封闭,灾区中许多商家损毁被迫暂停营业,至今数月仍在积极工程恢复中;在各界对高雄土地支持援助凝聚的爱心,工程人员及居民不眠不休的努力重建,帮助高雄重新勇敢跃起,再现“高雄不思议”的生命力、不认输、坚毅不拔的坚忍精神。五月天、乱弹阿翔、丁当、严爵、MP魔幻力量、白安、家家、宇宙人等相信音乐歌手大团结,将在2015年新年第一天1/1下午四点开始,于高雄气爆灾区举办“NEW!再创新高”迎新演唱会,献给重建大高雄的每一位无名英雄、号召全世界歌迷再回心高雄深情相拥!相信音乐希望藉由音乐的力量,唤回高雄原有的城市活力与幸福感,“相信好音乐,更爱新高雄”,希望透过大家的参与一同见证灾区挥别萧条及阴霾重建后的崭新面貌,迎接2015全新的美丽新高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