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令奇携手朱丹探访唇腭裂儿童 关注公益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8 08:0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孔令奇携好友朱丹参加益起来万人微笑活动
 

  由“时尚音乐人”孔令奇创立的天然椰子水品牌REALCOCO正式发起的“益起来万人微笑”,意在使唇腭裂儿童重绽笑容的公益项目9月正式启动后在网络上获得了热烈的反响,27日孔令奇与好友著名主持人、影视演员朱丹一起到北京嫣然天使医院对唇腭裂儿童进行了探访,最近正在忙于综艺节目录制的朱丹表示:“非常高兴可以来看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看到他们微笑觉得更幸福”,而对于此次公益活动的发起人,已经第二次探访嫣然天使医院的孔令奇来说看到上次住院的孩子已经康复出院让他觉得特别感动。

  在此次27日嫣然天使医院的探访活动中,孔令奇、朱丹2位艺人不仅一起参观了医院,还为住院的唇腭裂的孩子们带来了益智玩具。当朱丹看到嫣然天使爱心公益救助之旅的宣传片时,因为最近参加综艺节目经常到农村拍摄的朱丹表示自己非常感同身受那些偏远山区的孩子们生活的不易,再加上唇腭裂的病痛更能想像这对一个家庭的雪上加霜。谈起和9月第一次探访医院时孔令奇是否有不同的感受,他说:“9月来的时候我看见这些孩子心里更多的是心疼,这次再来探访不同的就是心里更多的是希望和幸福,因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我们中来了”。

  孔令奇携起创立的REALCOCO椰子水品牌发起的“益起来万人微笑”公益项目自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回应,上线一周话题就有100多万浏览量,截止10月已经有超过3700万的网友点击及响应评论该话题。将自己的自拍微笑上传支持爱心捐赠为纯腭裂孩子们加油的网友也络绎不绝。钟丽缇、霍思燕、陈晓东、品冠、朱丹、曲婉婷、欧弟等几十位艺人也加入到自拍的爱心行列中。孔令奇更希望通过此次的探访及该公益项目的启动,让更多的唇腭裂孩子得到关注及救助,可以让他们重新绽放微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