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数首演“落魄女神” 传递女性励志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0 10:2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谈判冤家》剧照
 

  由陈数、王雷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谈判冤家》正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剧中陈数饰演的乔楚原本是个家庭事业两手抓的女强人,但却在结婚十周年纪念日遭遇一系列打击:丈夫出轨、财务告急、工作遇难、失婚、成为单亲妈妈等等一系列坎坷的遭遇,不过乔楚虽处逆境却坦然面对,毫无怨言,并最终冲破重重阻力重新走向美好。

  剧中,乔楚的温婉而坚强,独立又知性,赢得了无数观众的赞扬,陈数坦言在接触到剧本之初,就是被乔楚身上散发出的充满积极乐观的正能量所感染,“乔楚坚强、努力、懂得感恩,作为一个女人,要有自尊的活着,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自己,而且要尽量活得精彩,这样你才会重新获得幸运之神的眷顾。”乔楚虽然遭遇落魄,但始终保持着励志向上的心,从不放弃自己的生活态度,励志不失温情,从乔楚身上可以看到的是现代女性真正应该推崇的自强,自足,自爱的价值观。

  陈数表示,希望所有的女观众都不会遭遇她所扮演的女主人公乔楚的苦痛经历,更希望能用乔楚“逆袭”的经历给彷徨中的观众“加油打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