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舰在亚丁湾》完美收官 演员钟雷演技好评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14:3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舰在亚丁湾》钟雷剧照
 

  海军题材电视剧《舰在亚丁湾》由胡可、黑子、范志博、钟雷等领衔主演,并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创作而成,该剧自CCTV-8开播以来,受到媒体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片由导演舒崇福执导,以护航官兵训练生活和家庭故事为主线,重现我国海军与索马里海盗的尖峰对决,充分展示了人民海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剧中,演员钟雷饰演的特战队长“祁明”是一个有勇有谋、军事素养非常高、可以为完成任务不畏牺牲的军人,被称为中国海军最硬朗、最专业的特战队长。钟雷出身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澳门部队话剧团,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军人,做过侦察兵、仪仗兵,退役后专职影视剧拍摄,硬朗的外形和个人风格让人印象深刻。此次本色出演《舰在亚丁湾》的重要角色,获得无数观众的喜爱。

  钟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次拍摄很不容易,生理、心理都受着煎熬,尤其在拍摄海军的海上作业时,也正值最热的时候,甲板上温度高得都能煮鸡蛋。因为军舰主要是用来作战的,能活动的空间有限,所以在军舰和潜艇拍摄时难度很大。中国海军能在这样高温、高湿、高盐的环境中肩负起国家的重大使命,十分伟大。”谈及拍摄经历,钟雷说:“有几场戏是直升机索降印象比较深刻,因为在部队接触过这些训练,拍摄时基本都是自己完成的,包括我们剧中用的都是真枪,这让我很自豪。但最要命的是背专业的英文术语,拍摄那段时间真的每天早上刷牙、上厕所、在车上、在吃饭都在背,黑子在拍喊话那一段的时候就是我在旁边帮他配,他负责对口型,还好后来拍摄时比较顺利。”“看到我们用心拍摄的这部剧受到广大观众的支持和喜爱,一切都是值得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