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闪耀Cool Guy总决赛 携麻辣女生当选“人气王”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15:1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
 

  10月11日,“亚洲男神”顾又铭盛装出席由时尚健康《Men's Health》主办的第六届Cool Guy总决赛,并携师妹麻辣女生为当天的时尚活动做压轴表演。当顾又铭一身黑装帅气走上红毯时,健硕高大的身材瞬间惹来粉丝们的热血尖叫,而同时现身的麻辣女生沈芳熙、陈晓也是皮衣黑裤相当登对,引发现场一阵骚动。

  身为第一届Cool Guy总冠军的顾又铭,活动中被主持人黄子佼请到台上并直唿“大师兄”,顾又铭表示,“已经六年了,Cool Guy一直在茁壮成长,不断充实着时尚界的型男队伍”,并祝其越来越好。随后,顾又铭携师妹麻辣女生劲歌热舞送上了自己的首张EP的同名主打歌曲《阿基里斯》,为Cool Guy的师弟们加油打气,总决赛的20名Cool Guy们更是涌上舞台和“大师兄”顾又铭一起大声合唱,惹来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掀起全场最高气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