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淑慎助阵COOL GUY总决赛 与超级天团HIGH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15:2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萧淑慎超级天团
 

  11日晚,《时尚健康Men's Health》主办的第六届Cool Guy总决赛在京举办,“新闻女王”、“萧爷”萧淑慎和师弟“超级天团”一同受邀出席。当天,萧淑慎一袭白色礼服优雅现身,扎起的马尾尽显干练同时又不失妩媚,超级天团吴子浩、柯家豪、李冠星三人则均着白衣黑色小西装,帅气十足,四人踏上红毯便引来阵阵尖叫,更瞬间成为闪光灯追逐的焦点,尽显超高人气。

  此外,萧淑慎更受主办方诚意邀请,和超级天团一起成为当晚的首个表演嘉宾,带来了自己全新EP《女王》的主打歌曲《SHUT UP》。霸气的歌曲以及劲爆的舞蹈,萧淑慎和超级男团一再掀起现场阵阵高潮,点燃台上台下的火热气氛,堪称总决赛当晚最大的亮点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