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金时代》热映 杨雪戏里戏外文艺女青年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09: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雪《黄金时代》饰演女文青
 

  由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汇集汤唯、冯绍峰、王志文、杨雪等实力影星的浪漫史诗大片《黄金时代》正在热映。戏里,杨雪演绎先锋文艺女青年许粤华果敢坚毅,戏外,杨雪骨子里散发着女文青安静而低调气息,被赞是“隐藏到尘埃里的文艺女神”。

  戏里:女文青果敢坚毅

  《黄金时代》讲述了以民国时期为大背景,以萧红(汤唯饰)为中心的一群意气风发的年轻人,经历动荡岁月、爱恨别离,执着追逐自由与爱情的故事。片中,杨雪饰演的许粤华是围绕在鲁迅身边的先锋文艺女青年,内心独立敢爱敢恨,还不被当时的传统礼教所束缚追求自由爱情。而面对与萧军、萧红三角虐恋时,杨雪却果敢坚定,毅然了断与萧军感情,内心不受生活和男人的约束。谈及许粤华,杨雪直言被许粤华独立、不畏人言却又温婉文艺的个性所吸引。

  戏外:隐藏到尘埃里的文艺女神

  与戏里的女文青许粤华一样,戏外,杨雪低调内敛骨子里散发着安静而独特的文艺气息,在浮躁的当下实属难得,她还因此被网友爱称是“隐藏到尘埃里的文艺女神”。对此,杨雪笑言自己是“隐藏者”,“我朋友他们有时也会感慨说‘其实这个角色你也能演,怎么就没去’,我说没有关系,等待可以让自己不断地沉淀,厚积才能薄发,不要着急现在没有没人发现或者才华蒙蔽没有展现出来,时机只是还未到,而且成年累月积累的财富就是自己的别人拿不走”。

  对于名利感,杨雪显得异常淡薄,她表示只愿踏踏实实演好戏,“就算永远不被发现不被认可,但不代表就不优秀或者没有价值,我不会对自己的人生或演艺生涯有什么抱怨,还是选择要对得起自己的工作和每个角色,踏踏实实演好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