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城通缉》赵文卓享艳福 遭两大美女纠缠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9:1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城通缉》秋瓷炫剧照
 

  罪案悬疑大片《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由影帝刘烨、功夫巨星赵文卓、韩国着名女星秋瓷炫以及内地新锐影星娜扎领衔主演。片中,功夫巨星赵文卓一改儒雅英雄形象,首度挑战金融精英,并与秋瓷炫、娜扎两位美女展开一场违背常理的情感纠葛。

  电影《全城通缉》中,赵文卓饰演的外资银行中国区副总裁邵云峰,失去爱人之后,性格也变得更加深沉内敛。从片方爆出的海报及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秋瓷炫剧中的身份成谜,与赵文卓饰演邵云峰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

  而两位美女在戏外也将人物关系搞得更为复杂难缠。早在《全城通缉》发布会上,娜扎动情地表达:“在片场,卓哥总像爸爸一样安慰我。”而秋瓷炫又告诉媒体,觉得赵文卓对自己更像哥哥,而赵文卓对辈分错乱则表示无言以对。几大主演戏外如此闪烁其词的回答方式,给本就云山雾罩的人物关系更增悬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