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平的全盛时代》将播 李婳打响“感情保卫战”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0:4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婳
 

  由姚笛、任重、李婳等联袂主演的《和平的全盛时代》即将于11月8日强势登录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这部由知名导演丁小雄执导,沈伊丽编剧的都市轻喜励志剧除了有何赛飞、马丽、艾丽雅这三位令任重头疼不已的“强势妈”,还有任重饰演的和大平与李婳饰演的罗亦可之间发生的情感纠葛贯穿全剧,引发了观众的热烈期待!

  在《和平的全盛时代》中,李婳饰演了富家千金罗亦可,虽然性格颇为强势,但她的爱情观却随着剧情的发展而产生了不同的变化。原本即将结婚的一对璧人,却因和大平母亲的介入而暂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对于这段感情,李婳将如何打响自己的“感情保卫战”也成为了全剧的一大看点。

  凭借电视剧《老有所依》中的春妮、《老米家的婚事》中的于娜、《婚姻保卫战》中的宋圆圆等角色而被观众熟知的李婳,不仅在即将播出的《和平的全盛时代》中有精彩的表现,同时也在赵宝刚导演推出的最新力作《青年医生》中饰演了善良、热心的急诊室的护士蓉蓉,对于这两个角色,李婳表示都很喜欢,也希望能带给大家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