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刘云豁达面对淘汰 闺蜜情深见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3:5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辣妈组合应采儿刘云闺蜜情深
 

  闺蜜二人在印度站中获得第七名,排名最末被淘汰出局。两位养眼的活泼辣妈在经历了美国、印度三个赛段后离开了《极速前进》的比赛。两个人是近十年的好闺蜜,这次难得有机会来一次充满挑战的环球竞速之旅。一路走来,闺蜜之间虽然也爆发过情绪,但只有真感情才经得起考验。

  两人在任务中齐心合力,挑战极限,在每个细腻的小小细节中互相照顾关爱。应采儿身体不适,恐高的刘云硬着头皮完成高空倒吊求生任务,应采儿;刘云吃不下恶心的热狗,豪爽的应采儿故作轻松拿过来一口吃掉;骑铁牛任务应采儿一次次失败,却在刘云鼓励下一次次尝试;美国德州推草垛任务中,两人不同程度受伤,应采儿更是膝盖磨破,令人心疼。在印度站里,应采儿更在执行任务时被热情的印度当地居民用彩蛋砸伤。

  虽然继90后“白举纲&关晓彤”,辣妈闺蜜组离开竞速之旅,但刘云十分感激这次特别的旅程:“我习惯性她对我好,因为一直以来这几年都是她照顾我,在《极速前进》中以来还是一如既往地像这七八年以来照顾我。”同老公陈小春一起参加节目的应采儿态度豁达:“其实还是有成长,做了平时很多根本不会做,根本不会想的事情,就感觉两个人在绝望的时候也没有放弃。到时候可以跟儿子说,妈妈在《极速前进》中从不放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