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弃金泰熙与刘亦菲贴面拥抱 发布会首当证婚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9 02:3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Rain、刘亦菲、唐嫣等主创与观众互动
 

  11月7日由高希希执导的电影《露水红颜》正式上映,同日该片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新闻发布会。主演Rain、刘亦菲、王学兵及导演高希希集体亮相,为电影宣传造势。刚一见面Rain就主动与刘亦菲贴面相拥,两人更在发布会上担任“证婚人”见证甜蜜恋人求婚时刻。男神女神更亲手递上结婚钻戒,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Rain弃金泰熙苦追女神    为刘亦菲奋不顾身

  电影《露水红颜》讲述了女主角邢露在金钱与爱情之间的艰难选择。Rain饰演的徐承勋是个不追求富裕更追求爱情的落魄画家。为了爱人邢露不惜一切代价为她送上求婚钻戒以示真心,而最终却在现实和谎言间迷失。

  发布会现场游戏环节,主持人将具有人物特色的漫画信物送到众主演手中,戏里贪钱爱财的王学兵拿到人民币,刘亦菲拿到的漫画是被砸坏的手机,而Rain则是收获了一枚造型独特别致的钻戒。Rain手中的漫画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好奇,他向大家介绍到:“这是在剧中向心爱的恋人邢露求婚的戒指,奔跑努力了那么长时间,都是为了这枚戒指能打动邢露芳心。而且这枚钻戒很大颗哦。”介绍到最后Rain露出可爱的笑容,似乎对Tower钻戒十分钟情,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Rain刘亦菲首当证婚人  Rain用中文大喊“加油”

  Rain与刘亦菲在戏里上演了一场分分合合的“虐心”之恋,如今在戏外变成“证婚人”,见证了一对甜蜜恋人的真爱。二人亲手为这对恋人递上结婚钻戒和红色玫瑰,见证幸福的瞬间。不过求婚现场的男生略显羞涩迟迟未开口表白,Rain显然比新郎还着急,默默的将男生推向女生面前助其一臂之力,更是亲手帮其拿话筒,暗暗使眼色让男生“向前冲”,现场Rain还用中文为男生打气大呼“加油”。

  最终,在Rain的鼓励下男友鼓起勇气为爱人亲手带上婚戒,这对新人被幸福和幸运包裹,彼此深情凝望,在Rain刘亦菲和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承诺终生“我愿意,I Do”。在浪漫的气氛中,Rain刘亦菲送上甜蜜祝福,祝相信“情比金坚”的善男信女们提前脱“光”,早日遇见真爱,珍惜真爱,与那个心中的TA修成正果。再多的诱惑与考验,再多的曲折剧情,也无法抵挡两颗真心彼此靠近,Rain刘亦菲用最真实的爱诠释“真正的浪漫不在巴黎,在你的指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