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又有全新“笑果”!岳云鹏跨界演小品加盟《一起来笑吧》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0 07:5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艾岳云鹏
 

     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播出以来,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几乎从头笑到尾的小品也让每周一晚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笑吧时间”。今晚(11月10日),《一起来笑吧》如约登场亮相,全新作品《借钱》《摇滚家教》引发全新“笑果”。不仅如此,今晚《一起来笑吧》的舞台上还将迎来一位搞笑实力派,并在今后每期节目中都带来精彩作品,他就是郭德纲的徒弟岳云鹏。据悉,此番岳云鹏并不是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出现,而是跨界走上舞台表演小品《因为爱情》。

  

  岳云鹏跨界演小品 带来首秀作品《因为爱情》

  记者从《一起来笑吧》节目组获悉,郭德纲徒弟、德云社成员岳云鹏今晚将登场亮相。不过,与此前传闻中的“神秘嘉宾”身份不同的是,岳云鹏这次来到《一起来笑吧》不仅将登台表演,还将奉献自己的新作品《因为爱情》。

  《一起来笑吧》开播之前,德云社就曾经跟节目组表达了合作的意愿。而作为德云社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观众希望岳云鹏上节目的呼声也一直非常高。这位14岁就开始北漂生活的演员,尽管初到北京生活不易,但是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相声梦想。直到2004年,岳云鹏遇到了伯乐郭德纲,开始跟着后者在小剧场干杂活。终于,一年之后的2005年,岳云鹏迎来了自己的舞台首秀,说的是一段《杂学唱》。此后,岳云鹏渐渐在德云社站稳了脚跟,并成为中国新生代喜剧演员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作为相声演员,岳云鹏的《一起来笑吧》首秀竟然直接跨界走上台演小品,这也着实让人有些惊讶。不过,在岳云鹏看来,喜剧表演都是相通的,相声小品不分家。“我感觉自己演小品还不错啊,来到《一起来笑吧》,看到了这么多优秀的小品演员,整个人都很快乐!”岳云鹏告诉记者。此前,岳云鹏和李艾早一起合作录制过《郭的秀》,此番两人相遇好无陌生感,在后台还玩起了自拍。

  据悉,今晚岳云鹏将带来自己的新作《因为爱情》,讲述了岳云鹏饰演的剪子为好兄弟排忧解难,却反被推入两难境地的故事,大喊“我的天呐”。“本想为好友分忧,但是好友却要将女朋友托付给我,这看似是好事,实则让我头疼死了!”岳云鹏透露。那么,面对好友的“不情之请”和“以死相逼”,岳云鹏最终将如何摆脱窘境呢?

  杜晓宇发力全新作品《借钱》《摇滚家教》连番登场

  之前的两期节目中,由杜晓宇主演的小品《大哥你别急》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越描越黑”的故事让人笑声不断。今晚,杜晓宇不仅自己成了故事中的“大哥”上演《借钱》囧事,还将带来新作《摇滚家教》。

  小品讲述了找大哥借钱的故事,杜晓宇饰演的大哥为了推辞想尽了各种各样的办法。扮盲人按摩、吞借条、挤眉弄眼……一顿忙活儿过后,不知道杜晓宇能否成功“打发”借钱者。

  “借钱”这一贴近日常生活的题材,不仅引得现场观众爆笑不已,还惹得主持人脸脸连连支招。“现在很多人不愿意借钱给别人,主要是因为怕别人不还钱,要知道现在欠钱的才是黄世仁啊!”于洋的一番话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随后,他开始分享自己的讨债绝招,“大伙儿都爱玩朋友圈,你把你的微信名字改成‘还钱’,然后谁欠你钱,你就给谁去点赞,保准他第二天就特不好意思的把钱还给你了!”于洋一席话,逗得李艾和现场观众前仰后合。

  紧接《借钱》之后,杜晓宇带来全新作品《摇滚家教》。杜晓宇饰演的“老爹”希望培养孩子的音乐天赋,找来“专业美声”的音乐老师,而所谓的“专业”老师竟然是“专业”玩摇滚的,于是冒牌老师漏洞百出闹出笑话连连。

  《最强天团》《小哥哥》很强劲

  《最强天团》每周都会穿越进一个新的“职业”,上周四人还在后厨斗嘴,这周竟然就“穿越”成了“皇子”和“阿玛”。“阿玛”召集皇子商量国家大事,结果被三位皇子的回答气的七窍生烟。大壮又用最奇葩的答案换来乱棍一顿,而小张和小王则继续用“说了等于没说”的“机智”回复牢牢的拉住了“阿玛”的仇恨。

  对于很多《一起来笑吧》的忠实粉丝来说,每周一晚上不仅是“笑吧时间”,还是“虐小鹿时间”。今晚《小哥哥》也不例外,小鹿又将惨遭“虐待”。只不过,这一次不仅小哥哥一如既往的蠢萌,就连汽车都开始跟她较劲。小品中,贾玲小鹿先是被车灯暴露藏身地点,再是被车玻璃夹住脑袋,最后想逃离却又打不开车门……“小哥哥,这是什么情况?”今晚22:00,《一起来笑吧》看呆萌小鹿继续受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