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建泽最新写真曝光居家美颜温暖帅气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2 10:0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建泽写真
 

  近日,青年演员何建泽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的帅气男人时而可爱时而温暖时而羞涩,展现出不同的摄人魅力。

  这组以居家为主题的写真以纯白为主色,照片中的何建泽身着米色上衣,白色短裤,可爱的动作配上精致的五官和暖暖的笑容,让人看得感觉“连心都快化了”。极其简约的衣着和道具,却在他的演绎之下变成了一副副温暖人心的画面,温柔的眼神似乎在告诉你他就在那等你回家。

  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何建泽一出道便在《少年杨家将》中担任反一号“潘豹”这个重要角色,足见业内对其演技和外形的认可。之后在《墨攻》、《辛十四娘》、《新西游记》等众多影视剧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演技精湛,行事却始终低调的他一直走的是实力派男演员路线,这也反映了他踏实沉稳的性格,更让业内对他好评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