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通灵》曝“失魂”剧照 徐娇颠覆演绎通灵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9 08:1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香港鬼王”彭发执导,徐娇、张兆辉主演的3D巨制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曝光了一组失魂版剧照,长大后一直以小清新形象示人的徐娇此次化身通灵少女,各种被吓得仿佛失魂的表情将影片诡异惊悚的恐怖质感展现在了观众眼前,同时3D、4K外加中国巨幕的超豪华制作也使得影片成为华语恐怖片市场少有的巨制大片。
 

3D巨制恐怖片《通灵之六世古宅》剧照
 

  徐娇触电恐怖惊慌失魂   首演通灵少女演技获赞

  3D《通灵》讲述了徐娇遭遇一系列与通灵相关的恐怖故事,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徐娇或身着一袭红衣面带杀气、或头发凌乱表情阴森狰狞、或惊慌无措仿佛经历了十分可怕的事情。整组剧照气氛十分阴森、寒气逼人,也同时让徐娇的恐怖遭遇更加扑朔迷离。对于一贯以“小清新”形象示人的徐娇来说,3D《通灵》作为她的恐怖首秀让更多的人对这部电影多了一份期待。

  据徐娇介绍,当初导演彭发拿着剧本找到自己的时候,她犹豫了好久,第一是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恐怖片觉得类型很特殊;第二是看剧本的过程中都有几次被吓得看不下去。而彭发的一句“我看到了你身上很多与众不同的潜质想激发出来”最终让她卸下心理负担投入了拍摄。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徐娇更是将一些高难度戏份表演的淋漓尽致,获得了导演的连连称赞。从《长江七号》中的周小狄、到《星空》中的谢欣美,再到如今3D恐怖片《通灵》中的通灵少女,作为演员的徐娇也实现了自身的演绎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