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韵舒淇登上时尚杂志,史上最和谐“双生花”绽放女神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22:0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步之遥》 舒淇 饰 完颜英
 

  “男人负责乱世,女人负责佳人”,12月18日上映在即,《一步之遥》两位“佳人”周韵舒淇登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大片,北洋名媛变身当代女神,或华贵妩媚,或英气凛冽,闪耀着动人心魄的魅力。舒淇不再是片中的性感花魁,周韵也不再是英气逼人的名门之后,二位美人一刚一柔,一动一静,俊美率性,温婉慵懒,姜文电影“双生花”可以说是“史上最和谐双女主”。

  周韵演绎“大艺术家”

  “我的变化被忠实记录在了电影里”

  出身名门,有才有貌,穿着时尚,热衷文艺,按照时代的标准,武六是北洋上海当之无愧的名媛。家庭背景赋予武六自由天地,知识给了她广阔视野,几年的留洋经历更是让她知情识趣,充满了艺术家的浪漫精神。“我演的这个角色,出身在一个比较好的环境,造就了她敢爱敢恨的性格,是一位真性情的女子。她决定会非常的明确,也是一个很有执行力的一个人。”周韵坦言,比起《太阳》里的“疯妈”,《让子弹飞》的“花姐”,武六更接近她自己。

  一般观众眼中的周韵气质如水,温润如玉,而了解她的人知道她外在的平静柔和,恰如他饰演的疯妈一样,力量来自内心的坚定。从《太阳照常升起》的疯妈,到《让子弹飞》的花姐、再到《一步之遥》的武六,周韵觉得自己的变化非常大,而这些被忠实地记录在了电影中,她坦言自己是一个需要过程的演员,“我不是那种要风有风、要雨有雨、很有表现力的演员,我需要安静地体会每个角色,是一个需要过程的演员。”

  舒淇饰演“痴情花魁”

  “全世界的演员都想和姜文合作”

  当初接到姜文邀请的时候,舒淇还在纽约吃喝玩乐度着假,在不知道剧情和角色的情况下,她未经犹豫,就“危险地”被召唤回来。“在此之前,我们其实见过一面,很多人在一起,杂七杂八聊了不少,当时我感觉还挺没底的,觉得大概导演没看上我,所以也没放在心上。”当姜文告诉她就定了自己的时候,舒淇心里冒出一个大大的惊叹号,“这是姜文啊!我想全世界所有的演员都梦寐以求想要和他合作。只要他找我,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都要去演。”

  《一步之遥》中,舒淇饰演的完颜英原为满族格格,出身权贵最终家国两亡,一路南下落脚上海,成为大上海最负盛名的花魁。外形美艳、个性鲜明的完颜英倾国又倾城,迷倒万千男众,成为全球瞩目的花国总统。虽然步入风尘,但完颜英仍不失高贵人格和惹人怜爱的品性,依然有着对爱情的炽热追求。当她敞开心扉为马走日不顾一切,观众很难不为这个有情有义的奇女子所扼腕叹息。对于舒淇在《一步之遥》中的表演,姜文导演不吝夸奖,大赞舒淇是个好演员,“不要以为准确很容易,很多演员都做不到,不仅长得漂亮,演得也非常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