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y2单色凌沈伊莎将赴校园与粉丝亲密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09:5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2014“乐动你我,无处不乐”再度开启校园音乐之旅,海蝶音乐旗下双胞胎姐妹By2及重磅新人沈依莎将携手唱作新声代单色凌走进校园为粉丝献唱。
 

By2
 

  By2歌迷调皮点歌

  本月9日,2014QQ音乐“2014乐动你我,无处不乐”活动将走进天津工业大学,海蝶音乐旗下双胞胎姐妹By2及重磅新人沈依莎将携手唱作新声代单色凌走进校园为粉丝送出好听的歌曲。而一早获悉By2要来天津的歌迷也纷纷在网络留言给两姐妹:“米高和玉米要来啦!我们要点歌”,更有歌迷上传戴着兔子耳朵的照片要求By2届时在现场签名。

  沈依莎被称“神秘莎”  歌迷好奇期待

  曾在2013年“金钟奖”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歌手沈依莎一出道便获得业界瞩目,不仅签约海蝶音乐成为“重磅新人”,并且在热播剧《爱情回来了》中献唱插曲《如果时间有回音》,积累不少人气,本次与同门师姐一同赴校园也让不少学生粉丝好奇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