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吹起最强怀旧风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0 07:5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宗盛
 

  随着2015年的临近,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完整明星阵容似乎已经呼之欲出。近日,江苏卫视再度公布三位重量级嘉宾,他们是周华健、李宗盛和朴树。周华健和李宗盛的加盟其实早在预料之中,从2012年跨年演唱会开始,这两位可谓是江苏卫视的常驻嘉宾。朴树在夺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后,也将首度在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公开露面。据悉,这将是三位实力派天皇巨星首次同台献艺,新年演唱会上将吹起一阵最强怀旧风。

  三大天王首度舞台聚首

  问题来了:你最想听到哪首歌?

  周杰伦、张靓颖、吴莫愁、筷子兄弟……如果说以上这些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的明星嘉宾带来的是青春与活力的话,周华健、李宗盛和朴树的加盟则将吹起一阵怀旧风,勾起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据悉,江苏卫视2015年“爱你有我”新年演唱会将分成“花样年华”“经典怀旧”和“流行之王”三个篇章,周华健、李宗盛和朴树将在“经典怀旧”篇章登场亮相。“之所以称为经典怀旧篇章,一方面是因为这个环节出场的明星都是成名已久的歌坛元老;另一方面,他们演唱的曲目也都会是观众最耳熟能详的。”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解释说。

  不过,对于三大天王的具体歌单,江苏卫视方面表示这个仍然是“高级机密”。那么问题来了,你最期待听到的是哪一首歌呢?周华健和李宗盛方面,《朋友》《真心英雄》《凡人歌》热门歌曲前三名,“纵贯线”对网友影响之深可见一斑。朴树这方面,《那些花儿》和《平凡之路》的得票率在伯仲之间,《平凡之路》稍稍领先。那么,究竟哪些熟悉的旋律将在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上响起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