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献唱PPTV自制剧《女王派对》主题曲近日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1 16:3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PPTV聚力投资拍摄的首部中韩合拍时尚网络剧《女王派对》,继曝光了终极预告和海报后,又于近日发布重磅消息,由“情歌王子”张信哲倾情献唱的主题曲《Mdada》正式发布。

  为了中国内地第一部中、韩合拍的网络剧,张信哲邀来叶怀佩、何启弘两位情歌圣手大师联合制作,再加上阿哲独有的清澈亮嗓,完成这首有着轻快旋律、阐述都市男女爱情观念的主题曲。

 
  《女王派对》集齐各路“美女”、“型男”,单眼皮暖男魏大勋首度牵手复古女王裴涩琪,掀起了一场女王与暖男的邂逅与爱恋风潮。剧中,不仅有party、夜店酒会等场景尽显都市时尚感,人物台词也犀利辛辣,尽显诙谐幽默。而在日前发布的终极海报中,裴涩琪身着靓丽晚礼服,将她姣好的身材展露无遗,女王风范十足,气场慑人。
 
  据悉,《女王派对》的故事不仅会展示给网友如何“上位”,更点出“真爱至上”的恋爱箴言,将简单的故事,赋予全新诠释,传递出“如何爱”的恋爱新启示。该剧即将在PPTV聚力全网首播,带给网友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