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火线英雄》男星蜕变消防员 “吃苦”真人秀再出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4-12-23 07:3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档全新“吃苦”真人秀火爆荧屏,江苏卫视《火线英雄》在播出两期之后,立刻在观众中引发强烈反响。数据显示,《火线英雄》上周收视率达到0.77%,相比于第一期节目收视暴涨57%,成为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冠军。对于如此优异的收视成绩,节目组导演却表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而已,“前两期节目都是新兵训练,而在后面的节目中,观众还将看到六位明星挑战支队特色训练以及真实出警,都是真刀真枪的演练。所以,好戏才刚刚开始!”

  “火线”训练让男星吃尽苦头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4年,江苏卫视推出了多档真人秀节目。《花样年华2》带着妙龄少女来到田间地头,体验着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截然不同的生活;《明星到我家》让少女明星深入山村人家,与“婆婆”相处的同时完成中国好媳妇的蜕变……诸如此类,都是将明星的光环卸下,一幕幕的温情就像是一道道“家常菜”让人咀嚼品味。

  然而,2014年12月,江苏卫视全新推出的真人秀《火线英雄》却一改温情风格,将男神明星们带到了军营里,以最严格的军规、最严苛的训练要求他们。“《火线英雄》里没有家长里短,没有催泪煽情,是一味包治明星病的苦味中药。”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说。

  从前两期节目来看,部队铁一般的纪律也确实让明星们吃尽了苦头。男明星们的生活习惯和部队严谨的作风最先形成了矛盾冲突。训练时嬉笑打闹、用餐时铺张浪费、甚至还把酒带到了宿舍当中……节目刚一开始还没进入状态的男明星们多次受到惩罚。不仅如此,消防部队严格的训练也让这群在城市中养尊处优的明星们感到了无所适从。据悉,刚刚进入军营,王喜和魏一宁就曾不同程度受伤,李立也曾因为体力透支而当场晕倒,更不要提与1000摄氏度高温零距离接触。“有想过来到部队之后会非常艰苦,但是真没想到教官会真的用军人的标准来要求我们。这跟我们大学的军训完全不是一回事!”叶祖新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