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英雄》今晚走进搜救犬基地 一大波“萌犬”来袭萌翻六星兵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4 08:2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火线英雄》
 

  江苏卫视火线英雄今晚(周三)22:00继续上演,上周的节目中,六位男神消防兵为班长林洪设计求婚仪式的场景感动了很多观众。今晚,明星消防兵们将把努力真正付诸行动,偷偷将林洪女友请到现场。这段历经坎坷的7年爱情长跑能否修成正果?今晚长岛沙滩为您揭晓答案。

  求婚仪式结束之后,明星消防兵们将离开长岛前往下一个训练目的地山东济南。在那里,他们将走进搜救犬基地,摇身一变成为训导员。一段与汪星人相处的奇妙之旅就此展开。

  班长林洪能否收获爱情?今晚揭晓

  在上周的节目中,王喜等明星消防员为班长林洪拍摄了求婚VCR,以满足其女友想要一个浪漫至极的求婚仪式的愿望。节目播出之后,网友纷纷发表评论,称铁汉柔情催人泪下,希望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

  而今晚,这个精心设计的求婚仪式将真正呈现到林洪女友的面前。据悉,为了能够让林洪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王喜特意请求节目组前往林洪女友韩贞工作的地方,希望她能以探亲的名义来到长岛消防支队。另一边,王喜则带领着明星消防员们进一步研究求婚仪式的各项细节。“条件所限,我们也不可能设计一个多么豪华的求婚仪式。只是希望大家伙儿的努力能让林洪女朋友了解到他的真心。”老大哥王喜表示。究竟,林洪女友能否来到求婚现场呢?这场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能否在明星消防员的努力下结出婚姻的果实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明星消防员们结束求婚仪式回到宿舍的时候,却从教官那里得到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命令:“立刻收拾行李,15分钟之后准备转出”!此命令一出,星兵们立刻就“傻”了,他们没想到离别的时刻来得如此之快。但是,这段时间部队的训练,还是让他们明白“服从命令”的重要性。15分钟之后,穿戴整齐的星兵们拎着行李来到了集合处,离别的气氛让大家都流下了眼泪。“之所以这样安排,是想要考验一下他们的应变能力和服从力。因为消防员随时需要面对突发状况,紧急条件下的果敢和决断是他们的必修课。”教官解释道。在一片伤感的气氛中,星兵们圆满结束了长岛训练,当消防队之歌响起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