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舒培自拍玩上瘾,外滩携众星颠覆selfie

http://www.yule.com.cn 2015-01-15 13:3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球第一时尚耳机Beats by Dr.Dre力邀超模秦舒培,成为其全球广告巨星麾下一员。在之前的日本版广告中,秦舒培仅短短1秒亮相已成功掀起话题。而在近日发布的中国版广告中,秦舒培更以机车皮衣女的时尚造型开启Beats Solo2耳机令人目眩神迷的SoloSelfie之旅。

 

  作为全球最畅销耳机,Beats Solo2用独一无二的音质、简洁时尚的外形与全世界发烧友紧紧相连。而此次Beats邀请到超过20多位不同领域的巨星参与,号召大家重新定义“自拍”。这些明星包括了说唱巨星P.Diddy, Big Sean, Nicki Minaj;网球传奇名将Serena Williams,在时尚领域更有当前最炙手可热的it girl超模Kendall Jenner与Jourdan Dunn, 可谓梦幻阵容。
 

 

  在最新的中国版广告中,秦舒培率性演绎自己,身穿黑色皮衣登场于上海地标外滩。锋利的眼神与飘逸长发,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国际超模的强大气场,身前身后的闪光灯与东方明珠都将广告的酷炫烘托到极致。

  除广告之外,此次秦舒培将联袂知名音乐人林俊杰和演员Angelababy为带来一组好玩有趣的Solo Selfie教学片。秦舒培表示:“ 有人说爱自拍是一种病,Soloselfie让我病得不轻。这么好玩的自拍方法一定要带给所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