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夜撒狗粮!陈冠希大方秀恩爱晒秦舒培走秀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1 08:5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1日凌晨,陈冠希通过微博晒出了女友秦舒培的走秀照片,深情告白秦舒培,并且配上了爱心的表情,深夜撒狗粮大方秀恩爱,两人的甜蜜爱情也让网友们表示羡慕。陈冠希晒出的照片中,秦舒培身穿碎花长裙,在T台上气场十足,不愧是超模,聚焦了全场的目光。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两人,希望两人能够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秦舒培
陈冠希秀恩爱
 

  陈冠希和秦舒培两人之间相差十岁,但是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爱情,两人的爱情在2016年被曝光,虽然之前很少在媒体面前公开露面,不过恋情曝光之后,两人就大大方方的秀恩爱了。今年3月秦舒培为陈冠希生下一女,迎来了三口之家,虽然两人目前还没有领证,不过陈冠希表示和秦舒培在一起生活的很开心,将来也会考虑结婚的。

  陈冠希与秦舒培在一起之后也确实变了很多,两人会在公开场合大方秀恩爱,旁若无人的亲吻拥抱,还有网友目睹了两人身穿情侣装逛街,陪着陈冠希的妈妈一起外出游玩,享受天伦之乐。而有了女儿之后,陈冠希也变得稳重成熟了很多,会经常通过微博与网友们分享女儿的日常,完全变成了女儿奴,同时也会全力支持秦舒培,看到这样的陈冠希,网友们也不禁感叹,当年的情场浪子原来也会有这样温柔的一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