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晒娃狂魔!陈冠希公开女儿近脸照 长睫毛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7 11:0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晒娃狂魔陈冠希又公开女儿的照片了!这一次是近脸照,小Alaia的面部表情看的一清二楚,尤其是睫毛超级抢镜,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

陈冠希女儿
 

  10月16日晚间陈冠希通过微博晒出了女儿Alaia的近脸照,照片中小宝宝的面部表情十分平静,大大的眼睛看着前面,五官精致挺拔,虽然只是侧脸但是依旧可以看出继承了爸爸妈妈的良好基因,是一个小美女,尤其是小宝宝超长的睫毛十分抢镜,让人非常羡慕。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哇,好漂亮的睫毛啊,小宝宝太可爱了”、“可以说很漂亮了,长大之后也一定是个小美女”、“炫娃狂魔没错了,简直就是暴风更新”等等。

  陈冠希与秦舒培两人在2016年公开恋情,2017年秦舒培为陈冠希产下一女,而陈冠希也为了给女儿和爱人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而不断努力,参加各种商演等等。虽然目前与秦舒培还没有领证结婚,不过陈冠希表示自己和秦舒培的感情很好,一起生活很开心,结婚只是一个形式,暂时还没有这样的计划,不过真的结婚了一定会通知大家。两人在一起也是真得很幸福,多次被目击一起逛街还在众人面前甜蜜亲吻,让人羡慕。

  自从有了女儿之后陈冠希的身份又多了一个“炫娃狂魔”经常通过社交网站公开女儿的照片,有关女儿生活的一切都会进行公开,包括女儿的小脚丫,鞋子、玩具等等,名副其实的女儿奴。不过,网友们也为此感叹,当年的情场浪子如今也回归家庭享受天伦之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