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陈冠希秦舒培得女 网友:如果是真的就恭喜冠希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3:2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曝陈冠希秦舒培得女 网友:如果是真的就恭喜冠希哥了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此前被怀疑已经怀孕的秦舒培给陈冠希生了一个女儿,冠希哥升级做爸爸了,这让网友们表示震惊,因为之前并没有看到秦舒培的大肚照,不过网友们表示如果是真的,就恭喜陈冠希,曾经的叛逆少年也回归了家庭。

网友爆料陈冠希秦舒培得女

  此前,据台湾媒体报道,秦舒培疑似已经怀孕,有媒体拍到了陈冠希与秦舒培两人一起逛婴儿用品店,并且推测秦舒培的预产期为今年4月份,而且秦舒培17日的时候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布的照片中,四肢纤细,身材很好,小腹平坦,完全不像怀孕的样子,因此有人推测秦舒培已经提前“卸货”了。加上近日也有人爆料表示秦舒培为陈冠希生了一个女儿,两人升级为父母,这也更加让人确信秦舒培已经生产完毕。

  虽然之前在3月份的时候,秦舒培也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过照片,样子看起来也完全不像怀孕,不过部分网友也表示也许是很久之前的照片,用来打马虎眼的,或者已经提前生完小孩了等等,毕竟艺人在怀孕期间在社交平台晒旧照的事情屡见不鲜。

  据悉,网传陈冠希因为秦舒培怀孕而推掉了很多工作,专心陪在女友身边,还特地花费上百万美元在洛杉矶购买了房子,好让女友好好休息。而网友们对此也表示恭喜,当年放荡不羁的冠希哥如今也已经想要成家立业了,希望冠希哥能够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