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要当爸爸了?传秦舒培4月生宝宝陈冠希推掉工作陪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08:5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表示陈冠希女友超模秦舒培已经怀孕,并且将会在4月生产,目前秦舒培正在美国待产,而陈冠希也暂停了所有工作陪伴在秦舒培身旁。

陈冠希
秦舒培
 

  陈冠希与秦舒培两人的恋情在2016年曝光,当时两人和朋友外出聚餐,陈冠希和秦舒培亲密互动,当街拥抱热吻,两人的恋情也因此曝光,而陈冠希也表示很喜欢秦舒培,还为了秦舒培怒斥林志玲,这让秦舒培很感动。两人的恋情曝光之后一直很稳定,交往至今,如今又传出秦舒培怀孕的消息,还有消息表示秦舒培将会在4月生产,虽然秦舒培本人和陈冠希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不过秦舒培的个人微博账号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而此前她外出也被拍到小腹隆起,ins上的图片也显示秦舒培剪了短发,因此判断秦舒培很有可能已经怀孕。

  据悉,陈冠希目前已经推掉了在内地的所有工作,前往美国陪伴在秦舒培的身旁,似乎是为了当爸爸而做好了准备。有消息还表示陈冠希于2016年在美国洛杉矶花费285万美元购买豪宅与秦舒培共筑爱巢。看到这样的消息网友们表示当时豪放不羁的冠希哥也要稳定了,而陈冠希在与秦舒培的恋情曝光之后也表示自己现在很开心,谢谢大家的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