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偏偏喜欢你》杀青 张宁江变“冷热”双面教官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2 11: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宁江和陈乔恩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桐华策划、著名导演吴锦源执导的民国热血青春偶像剧《偏偏喜欢你》近日杀青。该剧由陈乔恩、贾乃亮、黄宗泽、郑爽、张宁江等优秀青年演员联袂出演。剧中,张宁江饰演龙城军校的枪械教官刘天宇,在课上他对学生们严格要求一丝不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冷峻教官。课后他和其他教官们互相调侃,亲切随性,又是一个热情可靠的好朋友。

  《偏偏喜欢你》杀青

  张江宁努力学习做教官

  该剧自筹备之初,就受到了一众网友的热烈讨论,其军校背景和俊男靓女的组合让无数观众倍感期待。《偏偏喜欢你》在民国历史的大背景下,讲述了一群军校中青年男女的成长和蜕变,是一个充满热血正能量的青春故事,有着强烈的青春活力与时尚感。该剧已于日前在杭州横店影视城杀青,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张宁江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枪械教官,这个角色对于十分熟悉部队生活的他来说,并不算难以驾驭。在接下这个角色后,张宁江找来专业书籍做了不少功课,还仔细研究了大量的射击教程。在拍摄时,有时会涉及到一些专业的射击术语的改动,张宁江都能立刻按照部队中的常用习惯完成。“虽然有时候也不是特别专业,跟部队中还是会有一点差距,但是我通过自己的学习能把台词组织的相对专业一些,让这个人物表现得更好一些。”

  张江宁“冷热”双面交替

  挺拔制服造型大现好身材

  张宁江在剧中饰演的刘天宇是一个兼具“冷热”双面的教官。因为所教科目枪械爆破的特殊性,不容丝毫差错,使得他在专业上非常认真,对待学生他严格要求,一丝不苟,惩罚起犯错的学生毫不手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冷峻教官。在和其他教官相处时,却大展 “天然呆”的单纯属性,经常想调侃其他教官,却一脸认真的逗笑大家,亲切随性,是一个热情可靠的好朋友。

  穿上挺拔的军装制服,是绝大部分热血男儿的一个梦想。为了更好的展现剧中制服、肌肉与力量感的元素,张宁江在戏外坚持锻炼身体,欲在戏中一展身材。全新热血军校题材、梦幻的演员阵容与青春时尚的造型演绎令该剧获得了强烈的期待与关注。据悉,由张宁江主演的另一部热血革命大戏《战魂》将在2月登陆北京卫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