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越剧演绎王菲经典惊艳全场 获众星点赞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13:2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雪、舒锦霞
白雪
 

  近期,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火热播出,重返越剧舞台的著名歌手白雪以越剧演唱经典流行金曲成为该节目的最大亮点。在上期播出的节目中,白雪携手越剧名家舒锦霞演绎了一曲越剧版 《容易受伤的女人》惊艳全场,传统越剧的演绎与王菲的经典歌曲擦出全新的艺术火花,获观众一致好评,作为节目策划人的李玉刚也是大赞白雪的唯美演绎,把自己的分数投给她。

  传统戏曲与流行乐完美邂逅  网友:越剧版王菲更惊艳

  在上期播出的《国色天香》中,白雪与越剧名家舒锦霞同台。头戴紫色绒花身着紫色长裙的白雪,用温婉的音色诠释出江南女子对爱情的感悟。有网友评价道:“白雪演唱的越剧非常有戏味,有女人味,有韵味”。也有网友称:“白雪用越剧演唱的王菲《容易受伤的女人》别有一番风韵,被惊艳到了!”

  为弘扬戏曲文化献身综艺  获众好友力挺

  一直以来并不热衷参加综艺节目的白雪,此次受邀加盟《国色天香》可以说是一次“破格”。因白雪认为,《国色天香》不同于其他综艺节目,选手演唱的流行金曲必须融入戏曲元素,从唱腔、身段、扮相等方面都是特别的。能在节目中用自己最喜爱的越剧演绎流行歌曲,对她来说是一件很欣慰的事。同时,白雪加盟《国色天香》也获得了众多好友的支持。在首期节目中,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倾情助阵与白雪同台演绎《千古绝唱》,并一举夺得首场冠军。

  为舞台效果与音乐总监“争执”  白雪:用心唱好每一首歌

  在《国色天香》的舞台上,白雪美仑美奂的表现为广大观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对艺术精益求精的白雪,为此次节目确实付出很多努力,她希望用最唯美的形式用越剧更好的诠释歌曲的意境。每一首歌曲的每一句唱词,白雪都会精斟细酌,甚至因为舞台效果与音乐总监发生“争执”,在上期节目白雪为此在台上“致歉”。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走到决赛,白雪表示,其实结果并不重要,参加节目主要是为弘扬她一直以来热爱的传统戏曲文化。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她将会继续用心编排每一首曲目,无论是哪个朋友来到《国色天香》,她都会以最好的状态去唱好每一首曲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