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翰娜扎恋情疑公开 微博晒图露端倪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10:0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翰微博晒图
 
张翰微博晒图
 
 张翰和古力娜扎一起游玩巴黎被网友拍到,大家注意张翰的卫衣和娜扎的鞋子
  张翰娜扎恋情疑公开,两人恋情传的沸沸扬扬,但是当事人对于恋情始终三缄其口,今年2月俩人被爆在北京某酒吧玩到凌晨4点钟,之后娜扎坐上张翰车返回她的公寓。外界猜测二人是否已成情侣。但是娜扎经纪人否认称“只是普通朋友,当天有很多朋友一起聚会,送到门口就走了。”

  此前,网友爆料在韩国酒店偶遇张翰与娜扎,并贴出图片佐证。日前,网友“星扒皮”爆料张翰与鼓励娜扎同游巴黎。3月25日张翰微博贴出照片配文“妈妈拍的照片,和家人一起好开心,爱你们很爱。”其中一张照片引起关注,眼尖的网友发现,照片中的黑丝尖头鞋与娜扎在巴黎被拍的行头非常像。而张翰亲切的称为“家人”,疑似承认与娜扎恋情。网友猜测“莫非娜扎小姐与少爷父母一起去旅行了?”

  对此,网友表示“看了被拍的照片,尖鞋是娜扎”“不管怎样,只要你开心就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