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回忆艳照门 飞机偶遇主动换座 收到陈冠希道歉信得安慰

http://www.yule.com.cn 2015-03-31 08: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 阿娇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日前,“2008年艳照门”女主阿回忆起艳照门。​陈冠希艳照门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张柏芝、女子组合Twins成员阿娇等女星受牵连,阿娇清纯形象尽毁。舆论对阿娇也造成了极大困扰,她曾一度想过自杀。复出之后她曾表示当年艳照门事件自己太傻太天真。

  日前再度回忆艳照门,她称事后曾收到陈冠希的道歉信。她透露也曾在飞机上偶遇陈冠希,二人本来前后座,但看到陈冠希后她立马换座位,她表示不知道要怎样面对男方,结果陈冠希在飞机上写了一封很长的道歉信。她觉得“迟来的道歉信好过没有,对我来说都是个安慰。”此前,在艳照门一年后阿娇在访谈节目中曾表示个人承受了这么多压力,只想得到一个安慰,但是却一直都没有。这封道歉信令受了很多委屈的阿娇得到了安慰。

  阿娇曾在节目中透露陈冠希是她拍拖的男友中最喜欢的,表示二人分分合合有四五年时间。她还称陈冠希很会哄人,一个短信也会令自己很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