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阿娇将会于5月在洛杉矶完婚 与男友感情十分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09:2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阿娇钟欣潼将会与男友赖弘国于5月在洛杉矶完婚,这也让人感到十分替阿娇高兴,希望阿娇能够幸福。

 

  据悉,阿娇与有着台湾“医界男神”的赖弘国此前公开了恋情,恋情公开之后两人也爱的十分高调,感情非常好,仅仅拍拖半年的时间,男友就迫不及待的向阿娇求婚,而阿娇也答应了男友的求婚,男方表示一定会给阿娇幸福,阿娇也喜极而泣,大秀钻戒表示幸福。虽然阿娇本人并没有对外公开有关结婚的事情,不过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已经收到了两人的喜讯,称两人将会于5月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婚礼,之所以选择美国洛杉矶是因为小情侣喜欢那里的天气和环境,其次Twins在五月举行行美加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方便婚礼的举办。

  据了解,阿娇和男友赖弘国两人的工作都很忙,不过却一直保持着十分紧密的联系,两人也曾就婚礼与双方的父母商量,不过老人家表示一切交由两位年轻人决定,于是两人决定在洛杉矶举办婚礼,同时邀请两人的亲人好友,阿娇的闺蜜团,包括阿SA、容祖儿、何超莲等人都会前往参加,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据悉两人为了婚礼也花费了很多财力和物力,光是亲友的机票和住宿费用就高达百万元。

  而这一次的洛杉矶婚礼两人也只是邀请双方的亲朋好友参加,美国婚礼结束之后,将会回香港补办喜宴,届时演艺圈中的好友也将会到场祝福两人,而阿娇的老板杨受成也将会出钱大摆筵席“嫁女”。

  阿娇与赖弘国在2017年公布恋情,据悉两人是经过好友介绍认识的,阿娇此前还曾被拍到与赖弘国亲密约会等,两人的恋情也就此曝光,之后阿娇也大方承认与赖弘国的恋爱关系,称:“虽然过往的情路崎岖,但我依然相信爱情,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感情能开花结果。”年初在阿娇生日的时候,男友赖弘国求婚成功,阿娇喜极而泣,并且晒出了钻戒表示幸福的溢于言表,两人公开恋爱关系之后也爱的十分高调,男友对阿娇非常好,让阿娇觉得很幸福,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阿娇,希望阿娇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