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坦言已经放下过去 感谢阿Sa的一路陪伴与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09:0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阿娇与阿Sa两人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相识了,两人因为长相有些相似因此组成了Twins组合正式出道,获得了大众的欢迎,是华语乐坛的小天后。但是后来因为“艳照门”事件,阿娇的形象也一落千丈,不过近几年复出阿娇也再次收获了以前的人气,谈及当年的艳照门事件,阿娇表示自己已经放下了,并且感谢阿Sa一直以来的鼓励与支持。

阿娇阿Sa
阿娇和男友
 

  在6日播出的节目中,阿娇和阿Sa两人作为嘉宾出演,在节目中阿娇也谈及了之前的“艳照门”事件,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长的时间,不过谈及此事的时候阿娇依旧红了眼眶。阿娇表示自己已经不会介意了。阿娇称:“其实我已经无所谓了,因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对于我来说,其他的人怎么说我也不会介意了,我还要过自己的生活,还要走自己的道路,同时也要谢谢现在支持我的粉丝们”同时在节目的现场,阿娇还对好姐妹阿Sa表示感谢:“她做的很多事情都让我很感动,因为她要把所有的工作都放下,其实那个挺冒险的,最开心,最荣幸最感恩的事情就是能够认识她”传达了自己对阿Sa的感谢之情。

  当初艳照门事件曝光之后,阿娇很难过,甚至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镜头,在阿Sa的陪伴之下,阿娇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之后更是暂时停止了演艺活动,而好姐妹阿Sa也力挺阿娇,同样暂停活动,陪伴在阿娇的身边,给予阿娇鼓励和支持,这让阿娇很感动,而阿娇提及此事的时候情不自禁的哽咽起来。

  此前,阿娇更开了与台湾男友赖弘国的恋情,男方长相酷似王阳明,很帅气。之后男方的各种历史也被网友们扒皮,面对男友的过去阿娇表示并不介意,因为现在两人在一起,男友对自己也非常好,很关心自己,这让阿娇有了被爱的感觉,日前阿娇更是带着男友参加了阿Sa的生日派对,感情很稳定,而男方也表示想要认真的走下去,看到阿娇的恋情很甜蜜很稳定,粉丝们也表示祝福和支持,希望阿娇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