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爸俏妈》将播 高露佟丽娅闺蜜同台演绎四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8 09: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酷爸俏妈》主演,高露、赵子琪、李光洁、佟丽娅
高露、赵子琪、李光洁、佟丽娅
 

  昨日,都市家庭轻喜剧《酷爸俏妈》在沪举行盛大开播发布会,导演丁黑携主演李光洁、高露、佟丽娅悉数亮相。该剧讲述了几位酷爸俏妈在爱情和生活中的成长和历练,主题契合当下育儿、恐婚等热点话题。与此同时,《酷爸俏妈》也是高露与其他两位主演的第三次合作,戏里高露是李光洁的前女友,也是现女友佟丽娅的情敌,戏外三人因多次合作早已相互熟悉以闺蜜相称,三闺蜜如何诠释家庭轻喜剧着实令人期待。

  高露未婚当后妈 角色造型双突破

  《酷爸俏妈》中高露饰演的范黎是李光洁的前任女友,他们曾是事业上的好拍档生活中的“好情人”。范黎是个自信独立的新时代女性,拼事业更注重爱情和生活,甚至在一段时间内承担了有实无名的“后妈”身份,一边帮助李光洁打理事业,一边想方设法讨好“儿子和女儿”。未结婚就先当后妈,巨大的压力让高露与李光洁在情感理念上产生了不小的分歧,最终分道扬镳。该剧的最大一个难点是与孩子对戏,相较于李光洁的没经验和佟丽娅最初的“头大”,高露倒是显得游刃有余。她通过剖析职业特点表示“忙于拍戏减少了陪伴孩子的时间,此次《酷爸俏妈》的到来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亲子问题,让成长中的80后年轻父母通过电视剧学会更好地做合格的父母。”此外,高露在剧中的造型也一改往日的清爽干练,齐刘海的BOBO头添了几分可爱,此发型也被高露调侃为“花盆头”。

  高露李光洁佟丽娅 三度合作促成闺蜜情

  此前高露分别与李光洁、佟丽娅有过两次合作,《酷爸俏妈》作为铁三角一起合作的第三部戏,缘分和默契自然不用多说,彼此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的配合就已心知肚明,拍摄现场更是欢乐而顺利。发布会上三闺蜜再次同台,高露与李光洁前妻(赵子琪饰演)、现女友相遇,将剧中最错综复杂的四角关系直观的呈现给现场观众,戏外久未见面的几人一见面就热聊不止,相信这部由“闺蜜团”主演的轻喜剧必将提升观众高于前作的期待值。

  据悉,《酷爸俏妈》将于4月13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