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嘿,老头!》热播 “飒蜜”意外火了王艺禅感谢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0 10:4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艺禅剧照3
 

  日前,电视剧《嘿,老头!》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持续热播,各位主演的纠葛情感与命运走向牵动观众,收视率节节攀升。令人意外的是,当红实力演员王艺禅,在剧中饰演的‘凤姐’出其不意地成为观众认可度最高的角色,为4月的电视荧屏添加了别样风景。同时,‘凤姐’与‘海皮’、‘狗子’间的虐心爱情,也为‘凤姐’赢得了‘国民女哥们’和‘飒蜜’两大称号。随着剧情的深入,王艺禅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认可,一时间人气飙升。娱评人长春国贸也发微博称:今天有朋友在一起讨论#飒蜜#是如何养成的?“飒蜜”开始流行了吗?这是最近追看热播的#嘿 老头#里面黄磊提的“凤姐” @王艺禅V 啊!本人很喜欢这婶儿的丫头,帅气有范儿bigger than bigger!红颜易老 “飒蜜”常青!且行且珍惜!

  《嘿,老头》收官在即 王艺禅获封最美女汉子

  《嘿,老头》大结局播出在即,众多观众表示意犹未尽。在剧中,王艺禅饰演的‘凤姐’是一位彻头彻尾的柔美女汉子。不论是工作能力还是感情,她总是敢爱敢恨、果断干练,但是外表形象却柔弱文静十分女神。嫉恶如仇的她看似不顾一切,但是个中滋味只有自己知。观众在近日纷纷发微博表示:“一个女生内心要有多强大,才能遇事这么淡定从容。要经历多少事情,才有这份胸怀,她是最美女汉子”;“剧中女主被人爱来爱去,却一直在闹别扭也是够了?海皮做备胎好辛苦,凤姐又是他的备胎苦上加苦。”;“我最欣赏的只有凤姐,她是我心中的女主角。为了海皮,为自己的爱情,她牺牲自己的幸福,只有她才值得好好被爱。”

  王艺禅形象完美 观众惊呼要逆天

  对于王艺禅在剧中的形象,很多观众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凤姐’长得太有味道了”是绝大多数影迷心中的想法。随着剧情的层层递进,很多关于‘凤姐’饰演者王艺禅的讨论渐渐展开,有网友称‘凤姐’太迷人了,长得太像女神关之琳了,同样也有不少人认为王艺禅和高圆圆、袁咏仪简直就是姐妹。特别是王艺禅面对海皮时一往情深的眼神,那份深邃与温柔直抵心底让人如沐春风。有剧评人表示,王艺禅仅用几场戏,便让观众对这个魅力十足的都市女青年欲罢不能,引得网友惊呼:“这个‘国民女哥们’是要逆天呀!赶紧喜欢起来”,她的细心,她的温暖,她的体贴,她的痴情,每一样都让人动容,也难怪很多网友表示:实在不得不爱她,因‘凤姐’而追剧。

  支持海凤恋 观众不愿看到王艺禅受伤

  也有不少观众支持“海凤恋”, 网友纠结大呼: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又笑了。凤姐太迷人了,青春易老,“飒蜜”长青。王艺禅的个人魅力已经令观众不忍见这个女人再为爱而伤。也有影迷在看过昨晚的剧情后表示,太喜欢凤姐和狗子哥了,人这一辈子有几个他们那样的朋友真是值了。我觉得易爽和海皮那根本就不叫谈恋爱,相处的跟普通朋友还不如呢。在某网站的一项关于海皮情感走向的调查中,网友们纷纷投票支持‘海凤恋’。“喜欢凤姐!刘海皮怎么那么死心眼儿,真心希望凤姐能够得到海皮的爱。”对于接下来的剧情走向,网友更是十分纠结,既不忍看她虐心,又不想她因为求爱不得与发小海皮反目,以至于大呼:求千万别黑化啊,宁愿虐多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