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薪二十万只有一步之遥“搬砖男神”邓楚涵今晚再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0 07:3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文彬
 

  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全新改版第二期节目中,来自天津大学的“搬砖男神”邓楚涵守擂成功,作为节目改版后的首位站神,邓楚涵已经连续守擂成功一期,今晚若再赢一场,那么距离年薪二十万的工作只有一步之遥。

  在第二期守擂赛中,“搬砖男神”邓楚涵拿下一局,这让他在网络上收获超高人气,微博粉丝已突破23万,就连邓楚涵的口音像“白令海峡“硬是读成了“白拧海峡”,也成了网友们议论的热点,李好就感慨:“他的择偶对象一定要是女博士,相信也伤了很多女粉丝的心,不过在粉丝眼里,即便择偶要求这么高,也丝毫不影响大家对这位帅气男神的疯狂喜爱!”

  按照《一站到底》全新改版后的赛制规定,站神只要连续守擂三期可以拿到二十万年薪,直接加入《一站到》底智库,成为智囊团一员,而连续守擂六期还能拿到六十万的年薪,可以说本周一晚邓楚涵离自己的二十万大奖只有一步之遥,又或许今晚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知乎女神”贺兰乔月漂亮答题    冰雪聪明或成邓楚涵“关键第三号”

  本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来了一位奇女子,不仅长相漂亮,而且答题也漂亮,她就是被称为“知乎女神”的贺兰乔月。

  贺兰乔月长发披肩,露肩装加上烈焰红唇十分性感,她介绍自己:“我15岁在新加坡留学,拿了9年的全额奖学金,学费住宿全免,朋友们称我为'奖学金专业户',现在刚刚学成归国。”贺兰乔月的特长就是考试,她平时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回答各种问题,“今天能来《一站到底》就是到了我的主场了。”她自信说道。

  因为贺兰乔月经常在一个叫“知乎”的网站上回答网友问题,所以她被网友们封为“知乎女神”,除了回答问题之繁多,而且她的回答方式别具一格,比如有个问题是:“爱上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什么感觉?”她就回答了就四个字:“报应来了”;还有问“长发及腰是什么感觉?”她的回答:“平时都没什么感觉,就是早上蹲坑的时候有点危险。”如此戏谑有趣的回答被网友纷纷转载,而对于“女神”这个称呼她十分谦虚,她说:“不要叫我女神,在所有留学生的心中,老干妈才是唯一的女神,其实,我就是喜欢在网上分享一些个人经验,简单来说就是把自己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开心。”

  答题过程中,本就长得漂亮的“知乎女神”答起题来更是漂亮,不管是人文、地理还是体育常识她都能轻松作答,而且在答题过程中她总是瞪着圆圆的大眼睛,样子十分可爱,那么到底这位漂亮妹子答题如何,能否一站到底成为邓楚涵的“关键第二号”呢?

  儒雅男陈文彬异性缘爆表     婚纱照竟是“李好 晓敏”同款

  本周一晚《一站到底》还有一位温文尔雅的挑战者,他叫陈文彬,虽然早已结婚,但是异性缘仍然爆表,有趣的是,他拍得婚纱照还是“李好 晓敏”同款。

  陈文彬身材颀长,因为有一米九,所以自称是“90后”,他介绍自己:“我从事了十年导游的工作,有句话说,身体和心灵必须有一个在路上,我喜欢用我的双脚去丈量脚下的土地,所以我非常热爱导游的工作。”因为长相帅气,陈文彬的异性缘极好,他在业界甚至有“妇女之友”的美称,每年三八妇女节前后,有不少公司组织女员工出去旅游,陈文彬每年都是上座率最高的男导游,“最夸张的一次,是带队去纳西族的寨子里,被寨主的女儿一眼相中非要我留下来当压寨女婿,还好我跑得快,不然我可能现在就是寨主的继承人啦。”陈文彬笑着说。

  其实陈文彬早就结婚,有趣的是,他还把自己的婚纱照带到现场,而且每张照片都是照着李好晓敏的婚纱照来拍摄,他对李好说:“我当时因为看到好哥好嫂的婚纱照,我觉得特别好看,我就特地去深圳找了那家公司,找同一个摄影师,连我老婆的婚纱选的都是晓敏同款。”

  陈文彬答题跟自我介绍一样温文尔雅,作为本周一晚《一站到底》首位挑战者,他和对手过招都显得文质彬彬,他把大龄阿姨尊称为姐姐,甚至在和对手过招时他都会竖起大拇指给点赞,那么如此温文尔雅的挑战者究竟能走多远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