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搬砖男神”冲击年薪二十万 邓楚涵遭遇“复仇者联盟”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08:3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楚涵
 

  本周一晚21:20“搬砖男神”邓楚涵冲击年薪二十万大奖,第三场守擂战众人翘首以盼,他将继续守擂成功还是会杀出一个“终结者”成为今晚最大悬念。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全新改版第一期,来自天津大学的“搬砖男神”邓楚涵一战成神,成为改版后的首位站神,而根据新的规则,邓楚涵只要守擂三场就可把年薪二十万收入囊中,还可成为《一站到底》智囊团一员,目前邓楚涵已经成功守擂两场,而关键第三场就在本周一晚上演。

  在前面几期的答题中,邓楚涵超给力的答题给自己赢得了超高的人气,本周一晚他的再次出击定能再吸引一大批拥趸,当然,除了拥趸,他的高调答题也让那些“复仇者”分外眼红,本周一晚将有“复仇者联盟”来到《一站到底》的舞台,这些熟悉的面孔都是“沙场老将”,个个都是心怀卷甲重来的复仇心态,他们中还有选手对邓楚涵的连庄特不服气,表示专门前来会一会这位对手。

  作为自己的关键第三场守擂赛,邓楚涵坦言自己是有一点点紧张,但更多是期待。他说:“其实从最开始站在这个舞台答题,我想如果今天顺利的把这个擂台守下去,那我会从一个答题人变成一个出题人,我不管这份工作的薪酬有多高,我更看中的是我是一个爱答题的人。”那么到底“搬砖男神”能否继续守擂成功,他是否会成为摘得年薪二十万大奖的首位站神呢?

  “I am back!”复仇悍将张泽再次归来     誓要成为邓楚涵“终结者”

  在电影《终结者》阿诺德·施瓦辛格扮演的主角有句很有名的台词“I am back!”,张泽作为一名复仇者他再次回归这个全新的答题舞台,这次回归他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成为邓楚涵的“终结者”。

  “I am back!”张泽一出场便高吼这句宣言,作为第三次回归《一站到底》的“复仇者”,张泽从站到这个崭新的舞台上一开始,内心就燃烧起复仇的火焰,他说:“当我看到《一站到底》全新改版进入竞速时代以后,我觉得这个舞台就是为我设计的,我就是为这个舞台而生的。”张泽作为“复仇者联盟”中的一名悍将,他不仅脑子快,而且还嘴快语速快,他甚至告诉对手:“如果现在还有中国好舌头,中国好反应这一类的比赛我一定义无反顾的报名参加,所以你选择我一定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张泽这次回归十分有信心,他声称自己的颜值跟智商一样高,这让他的对手十分“无语”,他这次来复仇甚至完全无视眼前的对手,他这么说:“其实我最想见到的就是邓楚涵,我特别期待我们两站在台上四目相对的那一刻。”

  答题过程中,李好把张泽形容为今晚的“大反派”,但他说:“生活中往往邪不胜正,但是其实电影中往往大反派更出彩。”他这次回归不仅要复仇,还要成为邓楚涵的终结者,“我很欣赏邓楚涵,但是往往由爱生恨,我要成为邓楚涵的终结者。”那么到底他能否会和邓楚涵狭路相逢,实现自己复仇的夙愿呢?

  现代版“顾里”任性又霸气     答题悍将誓要一冲到底

  本周一晚为了阻击“搬砖男神”邓楚涵冲击年薪二十万大奖,《一站到底》可谓齐集了八位实力强劲的选手,而其中的挑战者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她叫顾曼,一位长相和答题都十分性感的姑娘。

  作为本周一晚首位挑战者,顾曼一身红裙,一抹红唇登场,她自我介绍:“我叫顾曼,但是大家都叫我顾里,因为我就像《小时代》里的顾里那样,十分任性也很霸气。”相比电影里的顾里,顾曼对闺蜜的宠爱程度更甚,她不仅帮助自己的闺蜜处理跟渣男的情感问题,而且为了安慰闺蜜还特地买豪车接送,甚至还买了上万元的包包做生日礼物。

  顾曼是标准的白富美,不仅出手阔绰而且长得也是十分漂亮,有人可能会误以为她是富二代,但顾曼表示自己只是创一代,她说:“我的钱都是靠自己创业挣来的,我曾经在大学期间创建七家实体店,大三创建了一个覆盖四个校区的在线外卖服务平台,七个月交易额高达450万。”目前顾里还找团队开发了一个专注闺蜜情感问题的社交APP,类似闺蜜联盟,已经很轻松地拿到了1400万的融资。

  这次来到《一站到底》的舞台,顾曼可谓是霸气全漏,她说:“今天来到《一站到底》,我不知道什么叫年少轻狂,但我只知道胜者为王。”如此霸气挑战宣言,晓敏表示以她的性格定会在答题场上一冲到底,那么到底这位任性霸气的顾曼答题如何,有没有一站到底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