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能女神”彭雪茹迎来关键第六“站” 今晚冲击年薪四十万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9 07:5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挑战者郑家彬
 

  本周一晚21:20“全能女神”彭雪茹将迎来《一站到底》守擂第六“站”,拿下这一站即可收获年薪四十万年薪,也将刷新《一站到底》“站”史新纪录,成为《一站到底》智库成员。

  在前面五期的守擂中,彭雪茹凭借自己极快的答题速度是一路凯歌,直冲《一站到底》史上最大奖而去,她的速度也被誉为“彭雪茹速度”,主持人李好曾感叹:“彭雪茹现在有种拦不住感觉。”

  今晚这位“全能女神”或将再创奇迹,节目开始,晓敏和大部分观众一样满怀期待,她说:“对于《一站到底》的忠实观众来说,过去的这一周对他们来说太漫长了,因为今晚的比赛真的是非常期待。”面对自己的关键第六“站”,彭雪茹仍显镇定,她这么形容这次挑战:“相比之前的比赛,位置是一样的但是高度不一样了了,比战胜对手更重要的是超越自己。”

  根据《一站到底》改版后的规则,守擂者连续守擂三期就可以加入《一站到底》智库,收获年薪的二十万的工作,连续守擂六期可以收获年薪四十万的智库工作。如今这位19岁的女孩从《一站到底》改版后的首位“女站神”,到守擂三期收获二十万年薪,再到本晚冲刺四十万的年薪,她的每一次挑战都在刷新着《一站到底》的新纪录,而今晚她能否再创奇迹,成为《一站到底》史上最大赢家,我们拭目以待。

  萌系妹子张婉怡快乐答题  清纯外表下还是医学学霸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还有一位萌系妹子快乐答题,她叫张婉怡,不仅长得清纯可爱,还是一个医学学霸。

  张婉怡来自江西九江,她穿着宽松,长发披肩,笑起来俏皮可爱。她介绍自己:“我是一个特别喜欢唱歌和表演的人,因为有独特的演唱风格,现在在唱吧收获了14万的观众。”这么漂亮的萌妹子还是一个人气王,全场是一片掌声。为了展示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这位萌妹子拿着电蚊拍就唱起来阿黛尔的《Rolling In The Deep》嗨翻全场,主持人李好都跟着舞动起来。

  张婉怡性格虽然随性,但是头脑不简单。她介绍自己专业是一个正经八百的医学生,现在已经被北京大学录取,即将去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听此全场再次报以掌声。这位萌妹子让对手感觉到了不小压力,对手就说:“挑完了美女对手,我想挑一个萌妹子,没想到这么可爱的姑娘还是一个学霸!我还想让一让她呢!”张婉怡毫不领情,调皮地说:“哎呦,你可别收着啊,放马过来吧!”

  这位萌妹子笃信快乐是自己最好的选择,她说:“快乐是没有副作用的兴奋剂,希望大家能一直这么快乐下去。”答题中,她誓要让快乐进行到底,虽然强者很多,但是快乐在她的脸上一直绽放,那么这位清新可爱的萌妹子是如何快乐答题,有没有一站到底呢?

  帅气实习生郑家彬阳光来袭  现场秀肌肉惹晓敏尖叫

  本周一晚21:20还有一位帅气实习生阳光来袭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他叫郑家彬,是本期节目的首位挑战者。

  郑家彬身材颀长,他带着阳光般笑容登场,他介绍自己:“我今年25岁,是一名实习生,在江苏卫视电视剧《加油吧实习生》里扮演男二号。”郑家彬笑起来略显羞涩,在江苏卫视热播剧《加油吧实习生》中,他扮演一个呆萌的学霸叫赵小川。

  这位帅气的实习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现场他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写真剧照,而且大秀身材,亮出了自己八块腹肌和人鱼线,看得现场女生尖叫声不断,晓敏更是惊呼:“真得好像宋承宪啊!”李好却好奇怎样练出这么好的身材,郑家彬的方法很简单,他说:“每天晚上回家做三百个俯卧撑,三百个仰卧起坐,坚持了四年。”

  答题过程中,这位阳光的帅小伙表现十分强悍,作为本期的首位挑战者,面对台上的八位强敌,他十分淡定,虽然遇到美女和萌妹子会有些腼腆害羞状,但是只要答题这位小伙是毫不留情,抢答声音十分洪亮,毫不给对方喘息机会。主持人晓敏赞道:“答题太帅了,今晚彭雪茹遇到他那简直是颜值最高的对决……”那么到底这位小伙表现如何,有没有一站到底“邂逅”擂主彭雪茹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