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品新娘》二轮热播 娇俏女汉子李沁再袭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09:5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娇俏女汉子”唐豆豆
 

  由李沁、金世佳联袂主演的古装轻喜剧《极品新娘》正在东方卫视二轮热播。李沁饰演的“娇俏女汉子”唐豆豆以轻松搞笑、霸气而又不失娇俏的女汉子形象再袭荧屏,为观众讲述一个令人捧腹而又倍受感动的爱情故事。

  本月初,电视剧《极品新娘》在东南、四川两大卫视进行首轮播出。播出期间,该剧凭借其轻松诙谐、老少咸宜的轻喜剧特质赢得了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好评,而李沁更是以“唐豆豆”这一刁蛮活泼、古灵精怪、古道热肠的“娇俏女汉子”形象刷新了其在网友心中的印象,进而推动了该作品的收视高潮。因此在首轮收官的前夜,东方卫视开始了二轮热播,再度引发观众的追剧热情。

  据悉,这是李沁在《红楼梦》时隔五年之后再次出演古装剧。在谈及唐豆豆这一角色时,李沁表示非常喜欢,“她不仅是俏皮、古灵精怪的极品娇妻,同时也是拥有梦想和英雄主义色彩的一个人物。虽然情感是主线,但唐豆豆身上具备了对国家和社会大事件的一种小人物的热情。”与此同时,李沁坦言“之前出演了太多虐心的角色,这次尝试喜剧,也是回归本我真性情,倍感轻松。”

  近年来,李沁在演艺事业上屡有斩获,完成了《从爱情到幸福》、《幸福归来》等电视剧作品的拍摄,日前又加盟电影《原来你还在这里》,在影片中饰演女主孟雪一角。精彩表现,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