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妻子的谎言》收视爆灯兑现承诺晒“裸照” 张晓龙王子等掀网络狂欢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07:4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劲爆裸照
 

  由张晓龙、贾青、邱胜翊、李茂等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剧《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近日该剧全国网收视破四,五十城收视也破二,主创演员为兑现发布会上许诺的收视破三就放泳装照的承诺,纷纷po上大尺度照片,在网友和众主创的“逼迫”下,一向儒雅的教授张晓龙也发出劲爆合成裸照兑现承诺,掀起网络狂欢。

  《妻子的谎言》收视屡创新高

  《妻子的谎言》凭借扎实的剧本,主演们的超高人气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在周二的收视榜单上,全国网收视4.19,市场份额高达12.83%,远远抛离同档期的其它电视剧。在开播发布会上,众主创曾放豪言,如果收视破三以王子为首的男演员将奉上泳装照片感谢粉丝。而收视一直高歌猛进,持续占据收视及网络点击率榜首已长达二十余天,全国网破二、破三,继而破四,不断打破自身最好成绩。男主角张晓龙张晓龙凭借“宠妻狂魔”形象,让女网友高呼“晓龙娶我”,收获“中国好老公”的称号,治愈系总裁的国民大白形像演入人心,网友们纷纷呼唤福利照的出现。

  张晓龙王子等众主创如约放“裸照”

  为履行早前发布会许下的承诺,主演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李茂、郭家豪等众主演纷纷微博接力发大尺度照感谢观众支持。据悉,张晓龙曾转发粉丝制作的脱衣秀视频以抵账,粉丝纷纷不买单再次要求爆裸照,张晓龙不得已,只得公开一张大尺度p图做回馈,重要部位还被打上了马赛克。大尺度p图公开后,瞬间一千多人参与讨论,有人称“身材真好!一点都看不出来是p的!” “快把禁字拿开!”早前曾自曝用三片页子遮住重要部位P图裸照的李茂,也不时打趣自己剧中的大哥:“这货不是张晓龙 这货是史泰龙啊!”也有粉丝表示:“还我翩翩风度的张教授来吧,这样的尺度我驾驭不了,大白暖男张晓龙。”而经过主创们的这一轮性感“裸照”,也彻底引爆了网友的热情,掀起了一轮网络狂欢。

  随着剧中谎言一个个揭开,伴着虐心的暖心剧情的推进,即将在下周结束的故事势必令收视有更多的提升。如今破四众主创就开始又是放三点泳装,又是高逼真的合成裸照,让粉丝们眼睛福利多多,网友甚至开始期待收视破五时众主创将会用什么回馈他们的支持。而据悉,《妻子的谎言》将于收官近日举行剧组庆功宴,届时贾青、邱胜翊、李茂等全体主创有望出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