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梦颖竟是“神算子” 网剧《仙剑客栈》主角星座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9 09: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在热播的网剧《仙剑客栈》今日更新了第19话,人气女神李梦颖盗墓归来,偶得一本《星座运程》秘籍,卜卦布阵,似乎很是神通。那仙剑客栈的各位究竟是什么星座呢?我们不妨猜测一番。
 


(图1:李梦颖饰演的韩菱纱俏皮可爱)

  【李逍遥 射手】

  李逍遥天性乐观,向往自由,怎么看怎么像射手。不过吴磊饰演的“逍遥弟弟”还是一只得了中二病的射手。射手的叛逆心理贼强,但还好生性坚强,所以逍遥兄在婶婶的平底锅下,依然能够笑对人生,永远青春,永远热血沸腾。

  【赵灵儿 处女上升天秤】

  晾衣服也要纠结是按颜色排列还是大小排列,看到碗盘摆的不整齐就要抓狂,灵儿妹妹的性格是最清楚不过的了。同时兼具着强迫症、选择恐惧症外加完美主义的赵灵儿,这个设定还真是让人耳目一新。虽然处女座总是被黑的很惨,但在孙雪宁演绎的赵灵儿身上,这些都成了真实而可爱的小特质,有处女的温和和小迷糊,又有天枰的善良聪明,完美!

(图2:《仙剑客栈》让逍遥灵儿的爱情不再遗憾)

  【林月如 狮子】

  大狮子座是爱面子、超自恋,虚荣心也超强的女王,徐悦饰演的林月如正是仙剑客栈里的女王大人。虽然总是热情澎湃的喊着“怼死你”,其实单纯又容易感动,这么有个性的女汉子真是超受欢迎啊。

  【龙幽 天秤】

  举止文雅的贵公子龙幽,擅长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就如天秤,是十二星座中的贵族。天性会社交的天秤座无论是哪儿都是十分吃香的,连最难搞的李大婶都只对龙幽哥哥笑眯眯的。据说天秤座是颜值最高的星座,陈熙明饰演的龙幽有没有迷倒你呢?


(图3:形象帅气又多才多艺的陈熙明饰演龙幽)

  【阿奴 金牛】

  饮食和料理,是超越爱和生死的大事。金牛不是吃货属性,他们是饭缸属性。童可可饰演的萌妹子阿奴,不仅在各种场合不停的吃,而且自己会做菜,是仙剑客栈的大厨,这才是一个合格的吃货啊!

  【重楼 摩羯】

  霸气的魔尊重楼在剧中的话寥寥可数:“恩”“哼”。但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一点也不含糊:“吾道不屈!”外表冷若冰霜,内心热情如火,尤其是对自己在剧中的灵魂伴侣小咪,真是温柔又宠溺。这样的楼哥一定是摩羯座,够冷酷,够执着,爱不明白却又讲原则,对于朋友也愿意倾力帮助。


(图4:《仙剑客栈》欢乐故事带你贱笑一夏)

  网剧《仙剑客栈》由亿奇娱乐和优酷联合出品,以经典游戏仙剑系列为背景,将历代人物聚集在仙剑客栈,共同上演欢乐大团圆的爆笑故事,每周二、周四零点优酷土豆同步更新。同名手游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月底开启不删档测试,和李逍遥一起让时光重新来过,书写仙剑新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