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投资亿元翻拍TVB经典古装剧《寻秦记》 陈伟霆任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2 08:4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天乐《寻秦记》
陈伟霆《古剑奇谭》古装造型
 

  2001年,TVB经典古装科幻剧《寻秦记》热播,好评无数,该剧获得《壹周刊电视大奖》十大电视节目第一位。

  日前,港媒曝内地将翻拍《寻秦记》。当年古天乐饰演的“项少龙”由《古剑奇谭》爆红的大师兄陈伟霆饰演。并且透露以亿元制作费,希望邀得《古剑奇谭》原班演员上阵。

  对此,陈伟霆经纪人霍汶希Mani 表示正在接洽中,要看档期。日前,陈伟霆正在拍摄吴奇隆投资出品的古装仙侠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据悉,电视台愿迁就陈伟霆档期,在今年10月或11月开拍,Mani说“William(陈伟霆)都好想拍,这剧当年真是好受欢迎。”

  对此,网友表示“古天乐版的项少龙是不可超越的,翻拍有压力”“很期待大西轰新剧,看好你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