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宏波首演古装剧《芈月传》 楚威后今晚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08:2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9日晚东方卫视《芈月传》开播盛典,首次出演古装剧的姜宏波一席果纹连衣裙美丽亮相,显得十分亲切,而她在剧中饰演的楚威后却是芈月成长的噩梦,对芈月这颗“霸星”恨之入骨。昨晚姜宏波也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外人看来她是视芈月为眼中钉的楚威后,但在我眼里她只是个费尽全力爱护子女的母亲。希望在恨她的阴冷之余,你们也能感受到她的另一面。《芈月传》今晚见。”预告了她眼中的楚威后。

楚威后亮相
 

  楚威后为何忌惮“霸星”降临 背后隐情竟是王权争夺

  自春秋战国以来,王道陨落,霸道兴盛,各国国君都想称霸诸候,号令天下。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中,霸星将出在楚国的预言,更像是验证了楚国将要称霸的前景,楚王商与满朝文武都激动不已,然而举国上下只有一个人会为此暗自慌张,那便是楚威后。

  楚威后虽然母族强大,又身为王后,长子槐也已立为太子,数十年来在楚宫独尊已久,但是,长子槐身上却有所谓“不知贤”、“知而不用”、“用而不任”、“任而不信”、“信而复使小人参之”这五条“害霸”之弱点,且好色、好酒、好田猎,其太子的地位,便常常令威后堪忧。倘若这个忽然出现的天命霸星真是一个能够一举而威服诸侯的霸才,恐怕废长立幼、废嫡立庶,哪怕引得宫庭大乱,血流成河,只要能够令楚国称霸,楚王商也会在所不惜的。楚威后之所以忌惮“霸星”的降临,就是害怕这个霸星将来会与自己的儿子争夺王权。

  姜宏波首演古装剧火力全开 楚威后正式对芈月“宣战”

  《芈月传》是姜宏波首次出演的古装剧,其以往饰演的角色都是比较“接地气”的生活女性,有邻家少女,有美丽少妇,有乡村农妇,而这回她挑战的却是一位高高在上的王后。从官方发布的剧照和预告片中来看,姜宏波一改往日亲和正派的角色形象,变身冷面女王,一颦一笑,一言一语间都不禁蕴藏着杀机,表演劲道十足,令人十分期待。

  姜宏波本人也表示,这次出演古装剧的确收获了不少,在文化学习和表演方式上都有所进益,另外,“能与郑晓龙这么优秀的导演合作,与孙俪刘涛这些出色的演员演对手戏,感觉非常过瘾”。

  据悉,今晚不但会是姜宏波的古装剧首秀,也将是楚威后的首次亮相。楚威后出场时已经年纪渐长,争宠之心渐淡,心中只记挂着一双儿女,所以只要有任何威胁到芈姝芈槐的风吹草动,作为母亲,她都要在第一时间将它拔出。于是,楚威后就成了芈月的噩梦,而芈月也成了楚威后的眼中钉。

  今晚19:30,楚威后驾到,与芈月的战争一触即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