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欣《花谢花飞花满天》热拍 首演古装剧尽显古典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0 12:1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赖水清执导,何润东、张馨予、余少群、邓欣等主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剧《花谢花飞花满天》正在横店影视城进行紧张的拍摄,除了陶慧敏、周海媚、寇振海、刘雪华、归亚蕾等老戏骨的强势加盟,还有一众高颜值小鲜肉和小鲜花的养眼组合。尤其是95后小鲜花邓欣在剧中饰演的花家大小姐花无颜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纷纷留言说“花小姐,真美!期待邓欣古装造型!”


 
 

  该剧讲述了发生在天子脚下神京城“萧”、“司马”、“花”、“谢”四大家族在乱世纷争与权谋争斗中的命运更迭。据悉,此次是邓欣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古装剧,与几位主演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随着该剧的热拍,她的最新造型照也被曝光。剧照中邓欣身穿粉紫衣裙,娇媚婀娜颇有古典韵味,不失少女的活泼又有高贵典雅的大家闺秀气质,一颦一笑都尽显古典美。邓欣表示第一次拍摄古装剧很兴奋,希望给大家呈现一个完美的花无颜。

  从《安居》里的杀马特少女程青青到《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为爱瘦身的女生黄燕燕再到《鸡毛飞上天》里新时代创业女孩儿蔡晓丹,她的每一次亮相都让观众们惊喜,她的努力和勤奋也吸引着更多的粉丝。此次出演古装剧《花谢花飞花满天》让更多的人期待一个不一样的邓欣。该剧的拍摄已接近尾声,预计将于年底和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