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班淑传奇》完美收官 或成历史古装剧新典范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9 10:0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8日,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张巍编剧的历史古装大戏《班淑传奇》在央视八套黄金档落下帷幕,以完美收官结束了这场堪称华丽的首播之旅。该剧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屡创新高,稳坐央视晚间电视剧头把交椅,在视频网站、社交网站的点击讨论也均排名榜首,名符其实引发了一场全民追剧的热播传奇。

班女傅和卫少傅

  收视率居高不下 获媒体一致盛赞

  历史古装大戏《班淑传奇》在开播以后很快吸引了大批观众,凭借精彩紧凑的剧情不断掀起观众热议,口碑、收视一时间风头无两。根据统计数据显示,《班淑传奇》收视率及市场份额均居高不下,连续数日登顶央视晚间收视率排名第一的宝座,更成为近期央视电视剧唯一一部份额破1的高收视剧。

班淑和邓莎

  从最初的默默无名到热播期间的全民追剧,《班淑传奇》很快赢得了大量观众与媒体的认可,也引发观众与业界的热烈反响,同时还获得了业内同行的一致好评。有媒体盛赞“《班淑传奇》是近年来较为优质的古装剧”“为历史古装剧带来了全新局面”。而随着《班淑传奇》的完美收官,关于这部年度历史古装大戏的全面讨论也在不断引爆,剧中的不少观点与创新也为国产电视剧的发展带来更多独特的视角。

  CP虐恋呼声高涨 优质小鲜肉引关注

  《班淑传奇》在竞争激烈的春节档依靠过人品质杀出一条血路,牢牢占据了央视晚间档收视霸主的宝座,正是得益于剧中的诸多亮点。该剧由景甜、张哲瀚、付辛博、李佳航、邓莎、李心艾领衔主演,李晟、张馨予特别出演,恬妞、关晓彤、蒋依依、米热等主演,张檬、高云翔等友情出演,其中大部分的年轻演员无一例外不是颜值逆天,而观众对于他们的演技也纷纷表示买账,“《班淑传奇》里的几位年轻演员都很棒,让人对电视剧的未来感到放心”“非常喜欢剧里的演员,表演到位不做作,很贴合剧情的设置”,不少业内人士对《班淑传奇》的演员也表示十分看好,指出“比拼老戏骨的年代已经过去,《班淑传奇》的新人阵容会给电视荧屏带来更多活力”。

班淑和女学生
 

  随着剧集的收官,《班淑传奇》被观众的热烈讨论推上了各大热门排行榜。精致的画面、细腻的音效、壮阔的场景、考究的服饰,这些都是精品电视剧才能为观众带来的巅峰体验。而该剧的剧情和一对对CP的精彩演出也是观众最喜闻乐见的。无论是化身古代“麻辣鲜师”的班淑倒追冷面总裁卫英,还是霸道统领霍恒爱上开口之乎者的女傅姚绢,都让观众身陷其中不能自拔。此外,关晓彤、蒋依依、米热等年轻演员的人气也随着剧集的播出成功被观众所熟知。有业内人士表示:“《班淑传奇》不仅是国产古装剧中的经典之作,同时还作为跳板为前线输出了大批可塑造的年轻演员。”

班淑和卫英

  在历史古装剧的洪流中,《班淑传奇》还将创造更多深远价值。其实,早在该剧尚未完结之前就有媒体表示《班淑传奇》或开辟了历史古装剧的新模式。无论如何,《班淑传奇》已经博足了观众的眼球,赢得了媒体的好评。从如日中天的首播效果来看,《班淑传奇》在未来还将带来更加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今后的国产古装剧带来更多的改变。

新闻表情